官方微信

TOP

空调空净二合一 志高空调3599元促销中

2016-06-06 0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空调当中,附加功能丰富的空调通常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市面上很多空调都将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添加到空调之中,空调空净二合一,既节省空间,又提高了电器利用率,是一项一举两得的好举措。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这样一款空调空净二合一的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目前京东售价35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6a9f6aeN35e6fe62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采用ABS高光注塑面板,这种材料的面板防腐、耐磨、抗高温,持久耐用。白色的面板应用流线型设计,搭配红色的线条,让这款空调看起来灵动而不死板。导风板则为立体弧面形状,送风更柔和,气流更均匀。

  这款空调的内部应用进口压缩机,动力更强劲,制冷制热速度快;蒸发器则具有较强的亲水性,具有自动清洁、防霉、除异味的功效;内部的风轮采用大直径贯流风轮,有效降低了机内的噪音,空调运行中的噪音低至24分贝。

574b9488N94fcc872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外观

  这款空调的空气净化功能是一大卖点,机内设有三组过滤网,可有效清除PM2.5、甲醛、二手烟等多种污染物,在用户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还能呼吸清新的空气。

56e67df5Nf7f96550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功能

  除此之外,这款空调还拥有自然生态睡眠技术,空调可根据人体睡眠状态自动调节温度。移动端下载“志高云”app,即可绑定空调远程操作,多项功能十分的智能和人性化。

  编辑点评: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拥有空气净化功能,用户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还能呼吸清新的空气。空调的主色调为白色,放在室内非常百搭。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各项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

  【产品型号】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挂机

  【参考价格】35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72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