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故障自检售后无忧 海信空调柜机正在热销

2016-06-17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你是否偶尔会出门发现忘记关空调?天气炎热你是否想一到家就享受凉爽的温度?你是否想知道家里的空调使用情况是否良好?想解决这些问题一点都不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智能空调,可通过wifi操控还能自检故障,功能特别多。这款空调目前京东手机专享价5988元,买空调还赠送智能盒子,非常划算。

56c429e6Nd3b38e74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智能空调可通过wifi与手机互联,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海信云”app即可轻松操控空调,您不仅可以随时开关空调、调节空调的温度、模式,还能给空调定时体检,自动检测空调大小故障,规避未知风险。

56c429ffN06308c50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功能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采用升级双转子压缩机,运行更平稳、动力更强劲;500级电子膨胀阀如同汽车的自动挡变速箱,控制冷媒流量,制温速度更快,避免用户漫长的等待。

  这款空调还拥有除甲醛的功能,应用精细过滤网、FPA全净化系统、纳米贯流风扇这三种净化设备,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甲醛等污染物,对空气进行深层净化。

56c429e9N8ddb5a79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滤网

  另外,这款空调在功能设置方面也非常人性化:它拥有四种睡眠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调节;出风采用冷暖风双气流设计,制冷时冷风自上而下吹,制热时暖风自下而上吹,满足不同季节对温度的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智能空调拥有多项人性化功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且操作简单;空调与手机互联还可随时掌握空调的实时情况,不仅能远程操控,空调还能自动体检,便于用户知晓空调的大小故障。

  【产品型号】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智能空调

  【参考价格】5988元(手机专享价)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96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