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型格于外精细其中 海信1.5匹空调仅3399元

2016-06-22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说到玫瑰金您肯定会想到某品牌手机,不过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玫瑰金产品可不是手机,而是一款玫瑰金色的空调——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

5600afbbNf348b8f2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

  玫瑰金色象征着浪漫高贵,这款空调整机采用纯玫瑰金色设计,高光泽度、高质感;机身正面纯平,侧面有双曲线平滑过渡,彰显空调的圆润之美;双层导风板使空调多角度送风且温度更均匀;三维立体进风设计能提升换热效率,急速到达所需温度。

5600afddNae384c24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外观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采用双模变频专利技术,当你一次性使用时间较长时可开启节能模式,当使用时间较短时可开启省电模式,两种模式可随意切换,无论使用哪种都省电。此外,空调还能通过wifi与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操控;不仅如此,一部手机还可连接多台空调实现一机分控,给您的生活带来无限便利。

  这款空调还拥有很多人性化功能:睡眠模式分为普通、老人、年轻人、儿童这四种模式,您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随意选择;空调还拥有防霉运转功能,当空调在制冷模式下关机后,空调可延时吹风吹干换热器,防止霉菌滋生;在冬季,系统还可自动识别空调室外机结霜情况并自动化霜。

5600aff5N31a53c7c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功能

  编辑点评: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外观采用玫瑰金色面板,彰显空调的质感;双模变频专利技术让这款空调在运行过程中更省电;超多人性化的功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目前这款空调在京东售价3399元,买空调还送智能盒子,有需要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购买。

  【产品型号】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

  【参考价格】33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13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