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苦B通勤族的夏季常备扛热物品大揭秘!

2016-06-24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公交车上、地铁站里每天早晚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衣着得体、他们步伐矫健、他们容颜倦怠、他们满头大汗……没错,这群人就是出入于各大写字楼、办公区的苦B通勤族们。他们每天朝九晚六甚至还要加班更多,活儿少钱多离家近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冬天等车冻成狗、夏天挤车热成狗,通勤族的痛只有自己最懂!为了不苟且的活着,唯有对自己好一点。在这热的不要不要的日子里,小编带您揭秘苦B通勤族们夏季常备的扛热小物,还没准备的朋友赶快看看吧!

12345

  冰袋

  目前市面上有两种冰袋:一种是需要揉搓后才能变凉的一次性冰袋,这种冰袋的好处是可以随身携带、随用随凉,缺点是只能用一次难免有些浪费;另一种是可以反复使用的水袋,完全融化后再放进冰箱里冻上即可。

eedcc5eba4b777d40d1336bb09be_615_529

  便携小风扇

  随身携带一个便携小风扇可以代替扇子用,在公交车、地铁这种密闭的环境中虽然小风扇的风力有限,但是至少也可以带来一丝凉意。闷热的夏季,万一公交地铁的空调坏了呢?苍蝇不大好歹也是块肉!

EaYskE1gM1_1344965478_210

  保温杯

  也许您会问大热天的我要保温杯干神马?保温杯虽然能保温,但是它也能保凉啊!买一款品质优良的保温杯,把冰箱里冰镇的绿豆汤、酸梅汤、冰水装进保温杯,杯盖拧紧放在包包里,上班路上拿出来喝一口,不仅能解渴还能防暑降温。

wKhQsVOHzDqEHzK9AAAAAD6oA1g549

  披肩或开衫

  外面天气热成狗,有些地铁线路和公交却活脱像个冰箱。身体壮爱出汗的朋友可能觉得温度正合适,但有些身体弱的朋友就会觉得冷。因此,带个披肩或开衫放在包里,有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披在身上,能够避免忽冷忽热引起的感冒。

deddb0d84921190d736378424b81_753_500_1_1

  喷雾瓶

  便宜又好用的小东西非他莫属!将喷雾瓶里装满水,天热了喷几下在身上和脸上,既能降温又能给皮肤补水。您还可以多买几个分装瓶,除了装水还能装些化妆水、保湿水之类的专门喷脸用。另外,灌上辣椒水还能对付地铁色狼,以备不时之需。不过还要友情提示一下:喷雾瓶容易被地铁安检拒之门外,大家妥当处理,你们懂得!!!

tujiJDAwNCQxNC8yMjI0OTY3NDQvVDJneTg1WHZoJDYkNlhfISEyMjI0OTY3NDQk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