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静音低能耗 美的变频空调5499元热卖

2016-07-01 0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是一款全直流变频空调,一级能效超低耗,17分贝的超静音运行让用户“静”享舒适生活。这款空调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5499元,享受13%节能补贴优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aaa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高亮度银色注塑面板搭配流线型金属条,使空调具有灵动感;滑盖升降一体化面板和高尔夫球面导风板的设计又给空调增添了一分时尚气息,细节之处尽显精致。

  流线型的机身及优化后的风道系统使噪音大幅降低,空调无论高低风速运行噪音都低至17分贝,为您打造更安静的空间。

ddd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静音技术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还是一款超低能耗空调:空调采用全直流电机,动力强劲、耗电量小;高金镀换热器表面有亲水涂层防油、防污能力强,保证换热器更高效的运行;空调还拥有ECO节能模式,用户只需一键开启ECO模式就能为您省电,8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度。

sss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省电模式

  编辑点评: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是一款超静音、低能耗的变频空调,空调运行时噪音低至17分贝,8小时耗电量仅为1度;空调的外观时尚大气,细节之处尽显精致;另外,空调还配有除湿和热干燥清洁功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产品型号】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挂机

  【参考价格】54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444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