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就赠京豆 TCL1.5P智能变频空调京东特价

2016-07-07 08: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大暑将至,我们的生活越发离不开空调,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TCL巧克力智能空调KFRd-35GW/EY13BpA目前正在京东特价促销,下单不仅返10年保修金卡还赠送2880的京豆,非常实惠。

  本机拥有WIFI控制功能,登录APP后,可智能开启空调的控温、除霜、控氧、杀菌、除霾等功能,如果在您出门后发现忘记关空调,还能远程操作遥控器来关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55eff10cN8921ebad

TCL KFRd-35GW/EY13BpA空调

  TCL KFRd-35GW/EY13BpA空调采用GMCC(美芝)压缩机,更节能高效的空调核心部件不但给产品提供更加精准的温度控制功能,还能大幅降低用电损耗,使产品更加节能。GMCC(美芝)压缩机作为制冷行业核心零部件企业,现已具备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和产品体系,拥有适应全球各地区制冷器具基本需求的定速和变频产品,并通过了CCC、TUV、UL、CSA、VDE等各项权威认证。在压缩机前沿技术领域如环保冷媒应用技术、节能变频技术、高舒适性应用技术及绿色制造技术等方面均取得了诸多突破性成果。

  同时,使本机达到0.5度精确控温,1分钟制冷、3分钟暖房的急速舒适效果。全新APF产品,耗电量比旧标准减少40%。

55eff114Ncdb5fccd

TCL KFRd-35GW/EY13BpA空调除甲醛功能

  室内机采用大风量不等距航空静音级贯流风扇,降低噪音的同时加大出风,内置多重吸音处理装置,在机身内部最大幅度的降低噪音。

55eff10fN8898e17b

TCL KFRd-35GW/EY13BpA空调可以用手机控制

  纳米钛金材料亲水性优良,使得换热翅片上的冷凝水不聚集堵塞风道,保证出风顺畅,避免能效衰减的烦恼。在微弱的光作用下,纳米二氧化钛还能将空气和水分子进行催化反应产生氧化性极强的自由基和双氧水,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物质。

  TCL KFRd-35GW/EY13BpA空调

  参考价格:24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729297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