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闪电安装 奥克斯1.5P智能空调京东放价

2016-07-08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酷暑来临,不少朋友都想下班到家就能享受空调房的清凉。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可以通过APP智能远程操控,手机就变成了遥控器,随时随地对空调进行远距离操控。在炎热的夏季,可以提前开启空调,这样一进门就可以享受到凉爽的空间。

569d8977Nf2cf36f2

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

  在功能方面,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的工作时低至20分贝的静音运行,让您享受安静的居室空间,睡眠不受打扰。同时,具有强力除湿功能,即使在潮湿的季节也不用担心,非常适合南方家庭。

569d8978Ne19f28d1

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功能

  在健康方面,本机拥有除甲醛功能,在空调工作时,就可以去除室内甲醛污染,双重过滤网还能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细菌。26℃环保一键通功能可以将空调设定为舒适的26℃,环保更舒适。

569d8979N62b56497

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可用手机控制

  编辑点评: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不但外观清新可人,更拥有相当先进的功能,目前在京东购买,可以享受闪电安装等服务,不再担心空调安装问题。目前1.5P京东售价仅为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

  参考价格:23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15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