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决夏季厌食难题 这几招让你胃口大开

2016-07-15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夏季一到,很多人都 表示没有胃口吃饭。除了水果西瓜和冰棍,貌似我们对任何其他多余的食物都无法提起任何兴趣。但高温需要身体储备更多能量才能对抗,也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每到夏季,为了吃饭我们常常都陷入两难境地。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能够在夏季解决你的厌食症、让你胃口大开。

006c0kpHgy6VMBNQHX147&

  适度运动

  夏季太热,所以很多人都懒得出去走动。习惯去健身房的还好,平时没此习惯的夏天可真就过着每天缩在空调房的生活。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适度的运动不仅能够让我们身体更健康、更能对抗夏季高温;同时适度的运动也会加快肠胃运动、增加我们对食物的渴望。

  心态平和

  闷热的夏季让人浑身不舒服、心情自然也就烦闷不已。本就烦闷不已的心情要是再碰上不爱吃的饭,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不仅要饿肚子、也会引起情绪波动。所以大家越是在闷热的夏季才越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有好的心情面对各种美食哟。

  睡眠充足

  到了夏季之后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晚上天太热睡不好导致白天特别困、困的不想吃饭、不吃饭就睡不好……于是进入了死循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虽然夏天没有冬季那么让我们有冬眠的欲望,但充足的睡眠还是我们保持愉悦心情和健康体魄的基础,充足的睡眠也能让我们的胃口好一点,所以如果你晚上没睡好的话、白天可以寻找机会尽量补回来一点。

  自己下厨

  夏季胃口不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吃多了外卖的我们面对一年四季油腻不变的菜色无法下口。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因为外卖菜色油腻加上天气闷热让你胃口不好的话,可以适当的试试在家自己下厨,做一些自己喜欢的简单料理,借此来提升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