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位出众 海尔1.5P智能自清洁空调特价

2016-07-26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想要节省空间?想要品味十足?还想要高大上?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海尔KFR-35GW/15DEA22AU1劲铂系列空调。在外观方面,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采用弧面设计的全封闭造型,内部可以有效隔绝尘土和细菌。

5719cb51N55d14fc5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外观

  在智能方面,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拥有Easy-link 3步连接设计,通过手机APP一键智能控制,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接收到空调自动推送的信息,同时更有自动检测保修系统,轻松解决所有故障问题。

5719cb54N6eed5c2a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能够快速制热

  在功能上,本机拥有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采用新一代宝石蓝超亲水抑菌涂层,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迅速瓦解、去除污垢,及时除尘抑制细菌滋生,抗细菌率达到 99.99%,可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产生。在制冷、制热、待机等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清洁随时随心,还您洁净空气。

5719cb5dN5a770ea3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拥有智能清洁功能

  编辑点评:海尔联合中国科学技术院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将静音技术应用于空调领域,采用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实现高效射流风扇与优质风道的完美结合,在提高风扇效率10%的同时,将噪音降到17分贝,全家静享美好舒适时光。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

  参考价格:36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326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