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当个吃瓜群众?但你真的会吃瓜吗?

2016-08-01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上周不当摄影师却当起了网红的陈老师单方面撕志玲姐姐撕的是如火如荼,不但发表微博,挂出林志玲照片,使用“BITCH”“LIKE SHIT”等侮辱性言辞,周五还在instagram上放出死神图片,话中有话说道:“别相信你听到的,真实的谎言。”大家来感受一下↓↓↓↓↓

11528532-500

陈冠希在instagram上的发言

  明星互撕往往能掀起网友广泛关注,尤其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最近更是有了一个专门的称呼叫“吃瓜群众”,调侃意味跃然纸上。但是在这个夏天,你想安静的当个爱吃西瓜的群众也是不简单的,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你究竟适不适合吃瓜~~

link

  1、感冒初期不宜吃西瓜

  夏天我们最常得的病就是感冒,而西瓜属凉性,在感冒初期吃西瓜就相当于服用清里热的药物,中医上说会“引邪入里”,加重感冒症状或延长治愈的时间。

  2、肾功能不全者不宜吃西瓜

  西瓜含水分很多,肾功能不全者,其肾脏对水的调节能力大大降低,对进入体内过多的水分,不能调节及排出体外,致血容量急剧增多,容易因急性心力衰竭而死亡。

  3、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西瓜

  前文我们说过,西瓜属凉性,脾胃虚寒的人如果大量吃西瓜,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同时,易引起腹痛、腹泻、食欲下降等症状。

  当然,夏天多吃西瓜也是很有好处的,西瓜中富含瓜氨酸,能在体内转化成精氨酸,生成一氧化氮后,让血管扩张,从而可以预防动脉硬化等由于生活中的话习惯而造成的疾病。血流畅通了,就能过滤体内的沉积废物,让它们顺畅地排出。

  另外,当我们过量地摄取碳水化合物,如果不能作为能量被消耗,就会变成中性脂肪,与皮下脂肪、内脏脂肪一起积聚在体内;而西瓜中的丹宁能让这些多余的脂肪充分分解并燃烧。

  当然,西瓜也是高纤维食物,对于肠道及尿道废物的排出功效很明显。所以西瓜对于夏季减肥来说,是一款高效同时又健康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