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制冷也能做装饰 五款空调柜机任你挑

2016-08-17 02: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天气持续高温,空调也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对于某些外貌协会的小伙伴来说,买一款空调不仅要制冷、还要好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既能制冷又有高颜值的空调柜机。

154945n2mssttpbwqgbgja

  送风模式丰富 海尔KFR-72LW/08UAP23AU1

  海尔KFR-72LW/08UAP23AU1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提供澎湃动力,高频急速制冷,开机即享凉爽空间。产品所采用的三菱双转子稀土压缩机拥有更强磁力和更平稳强劲的动力,带来人耳难以捕捉的22分贝无音体验,让空调制冷更舒爽。

海尔KFR-72LW/08UAP23AU1

海尔KFR-72LW/08UAP23AU1

  为提升用户体验,海尔KFR-72LW/08UAP23AU1特别采用960mm的属相出风口,横竖向导风叶组合可实现48种送风方式,舒适覆盖室内;576mm的舒适距离以高于膝盖的高度避免了膝盖长时间受凉。

  [产品型号]海尔KFR-72LW/08UAP23AU1

  [参考价格]6599元

  别致外观设计 长虹KFR-51LW/DAW1+A1

  长虹KFR-51LW/DAW1+A1空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的凯旋门,前方后圆的“i”字形外观独特且节省空间;975mm*130mm的超长出风口可实现远距离送风;隐藏式触摸液晶屏显示清晰,与空调面板融为一体。

长虹KFR-51LW/DAW1+A1空调柜机

长虹KFR-51LW/DAW1+A1空调柜机

  这款空调采用有源PFC变频技术,制冷制热速度快,一分钟内制冷温度低至18℃;空调的制冷量最高可达6300w,可使2匹空调达到3匹空调的效果。同时,空调还可进行0.1度精准控温,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调控。

  [产品型号]长虹KFR-51LW/DAW1+A1空调柜机

  [参考价格]4499元

  制冷更快 科龙KFR-50LW/VIF-N2

  科龙KFR-50LW/VIF-N2采用欧美、日本等国家普遍认可的R410A环保冷媒,无氟环保、无压缩机和铜管的要求更高,让你尽情享受畅快之感。

科龙KFR-50LW/VIF-N2

科龙KFR-50LW/VIF-N2

  科龙KFR-50LW/VIF-N2特别采用微径双节流专利控制技术,知冷知热各行其道、分开控制;场协同技术则通过优化翅片、风道等系统结构,减轻系统阻力,使温度场和风场实现更好的协同,从而加快冷媒的流动和传感温度,提升制温效率。

  [产品型号]科龙KFR-50LW/VIF-N2

  [参考价格]4199元

  高效集尘 美的KFR-72LW/BP3DN1Y-YA100(B1)

  空调内部搭载先进的IFD高效集尘技术,通过电子发生器,使空气中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高效净化房间空气,让您全家净享健康呼吸。

美的KFR-72LW/BP3DN1Y-YA100(B1)

美的KFR-72LW/BP3DN1Y-YA100(B1)

  产品用挂机贯流风轮,让风直接穿过风轮,畅顺送风更安静,产生音量为23分贝,仿如图书馆阅览室般宁静;其压缩机、室内外风扇电机全部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技术,电机运行平稳可靠,让人的使用感受更加舒适。

  [产品型号]美的KFR-72LW/BP3DN1Y-YA100(B1)

  [参考价格]15999元

  高效过滤 格力KFR-50LW/(50551)NhAa-3

  格力KFR-50LW/(50551)NhAa-3空调的内部部件也丝毫不逊色:空调拥有高效过滤网,让空调内部清洁的同时送风更清新;一体化U型蒸发器可提高空调制冷制热效率,享受舒适的同时节能又环保;空调内部还运用直立式贯流风叶,使空调出风更均匀、柔和。

格力KFR-50LW/(50551)NhAa-3

格力KFR-50LW/(50551)NhAa-3

  此外,这款空调还拥有便捷清洗设计,在关机状态下按“功能”键选择“清洗”图标,过滤网会自动旋转至空调正面,方便用户拆下过滤网清洗;同时,空调还有自清洁和智能化霜功能,用户一键即可轻松使用清洁的空调。

  [产品型号]格力KFR-50LW/(50551)NhAa-3

  [参考价格]6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