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处暑未出暑谨防秋老虎 空调还得再开几天

2016-08-24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今年的夏天让人觉得格外的热、也格外的长,这立秋和处暑都过了,天气还是没有一点凉快的意思。原来是三伏还没走!不过这个苦夏马上就快熬到头了,8月25号以后三伏将走,这意味着高温炎热将正式退出。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说不定哪天“秋老虎”突袭给你点颜色看看。

  所以在这夏秋之交的时节,空调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用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空调,处暑未出暑,空调还得再开几天。

sfzdgvdzb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采用弧面设计的全封闭造型,内部可以有效隔绝尘土和细菌。空调拥有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在制冷、制热、待机等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清洁随时随心,还您洁净空气。

5719cb51N55d14fc5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

  同时,这款空调还将静音技术应用其中,采用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实现高效射流风扇与优质风道的完美结合,在提高风扇效率10%的同时,将噪音降到17分贝,全家静享美好舒适时光。

  参考价格:36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326875.html

  长虹KFR-26GW/DPW2+A1空调

  长虹KFR-26GW/DPW2+A1空调一级能效,运行省电,待机时耗电更低;诸多智能技术的应用让空调更具科技感,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外观大气、尊贵,可搭配多种室内装修风格。

57511badN349bde9b

长虹KFR-26GW/DPW2+A1空调

  除此之外,这款空调搭载了HEPA二代除霾净化系统,除尘效果和效率俱佳,不但能够高效洁净空气还增加了负氧离子,还原新鲜空气、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参考价格】2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100150.html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外观采用玫瑰金色面板,彰显空调的质感;双模变频专利技术让这款空调在运行过程中更省电;超多人性化的功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5600afbbNf348b8f2

海信KFR-35GW/EF80S2z空调

  空调还拥有防霉运转功能,当空调在制冷模式下关机后,空调可延时吹风吹干换热器,防止霉菌滋生;在冬季,系统还可自动识别空调室外机结霜情况并自动化霜。

  【参考价格】33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13495.html

  美的KFR-26GW/BP3DN1Y-DA200(B1)空调

  美的KFR-26GW/BP3DN1Y-DA200(B1)空调应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使空调达到了一级能效;光敏传感器的应用给用户带来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且制冷模式下空调一晚仅需一度电;低噪音运行、自清洁功能、无级送风等多种功能设置,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也使这款空调更加人性化。

570ef926N5eb37350

美的KFR-26GW/BP3DN1Y-DA200(B1)空调

  空调外观采用时尚简约面板,坚固且不易发黄;空调侧面采用海螺形银边设计,使空调显得雅致、灵动、样子不呆板;高端LED显示屏,数字显示更加清晰,温度一目了然。

  【参考价格】3447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48570.html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拥有空气净化功能,用户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还能呼吸清新的空气。空调内部应用进口压缩机,动力更强劲,制冷制热速度快;蒸发器则具有较强的亲水性,能够自动清洁、防霉、除异味;内部的风轮采用大直径贯流风轮,有效降低了机内的噪音,空调运行中的噪音低至24分贝。

56a9f6aeN35e6fe62

志高KFR-26GW/KBP195+N2A+Y2空调

  另外,这款空调还拥有自然生态睡眠技术,空调可根据人体睡眠状态自动调节温度。移动端下载“志高云”app,即可绑定空调远程操作,多项功能十分的智能和人性化。

  【参考价格】35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72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