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新族必看:家用中央空调或成新趋势?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王莹 编辑: 王莹 2016-08-31 06:57 

  家用中央空调优点多多:节省空间、美观简约、舒适度高、持久耐用等等。对于房间较大的家庭来说,使用家用中央空调相对于普通家用空调会更合适一些。

  在欧美、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家用中央空调使用情况已经十分普遍。有数据统计,美国拥有空调的家庭为72%,其中小型中央空调为48%,窗机、分体机为24%。而在我国,90%的家庭使用的仍是普通家用空调。然而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住房条件的改善,近几年来家用中央空调正在快速融入人们的生活,安装使用家用中央空调或成新趋势。

259705ccbbd0073450547e5aa2d14ca9

  虽然家用中央空调在我国的普及率还不算高,但却受到越来越多追新族的青睐。如果你也是追新族的一员,或是家里房间面积比较大,就来看看小编下面介绍的这几款家用中央空调,买回去“尝尝鲜”吧!

  奥克斯GR-72D/DC6-C家用中央空调

  奥克斯GR-72D/DC6-C内机的厚度仅185mm,机身纤薄、安装便捷。内机的隐藏式安装方式能使空调完美的与室内空间融合。空调控制方式多样化,不但能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实现互联,还专门配备了遥控器。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另行购买线控装置。空调内部添加3重过滤系统,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PM2.5和甲醛等污染物,让用户时刻享受健康呼吸。

57204db4N8d75a7bc

奥克斯GR-72D/DC6-C家用中央空调

  【参考价格】5399元(3匹价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112488.html

  海尔KFRd-52N/CBA22家用中央空调

  海尔KFRd-52N/CBA22外观采用乳白色3D面板,纤薄的机身加上隐藏式的设计为用户节省很多空间。360度环绕式立体送风设计,送风角度更宽、无死角。空调内部搭载高密度防尘过滤网,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甲醛,清洗也十分方便。空调应用变频技术,可根据实际散热量调节空调自身负荷,节能省电更舒适。

57849778N024d5664

海尔KFRd-52N/CBA22家用中央空调

  【参考价格】5280元(2匹价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312136.html

  美的KFR-51T2W/BP2N1-TR家用中央空调

  美的KFR-51T2W/BP2N1-TR拥有三大核心技术:直流变频压缩机、新一代换热系统和强劲的制冷制热速度,给空调提供强有力的核心支持。空调内部搭载回风过滤网,有效过滤有害物质、保证健康呼吸。低音运转、wifi智控等功能最大程度给用户带来舒适而方便的体验。

181806444810438691161661_x

美的KFR-51T2W/BP2N1-TR家用中央空调

  【参考价格】5393元(2匹价格)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26096950.html

  格力FGR3.5/C家用中央空调

  格力FGR3.5/C采用小巧的机身设计,厚度仅200mm、宽度450mm,节约家装空间的同时还能匹配多种装饰风格。这款空调集风管机核心优势于一体,大幅降噪、灵活安装、换热效果大大提高。360度环绕送风,让用户体验更舒适的温度和风度。空调的控制标配为液晶面板线控器,使用这款空调不用再担心找不到遥控器,因为根本就不需要遥控器了!

5763827bNba4c62bd

格力FGR3.5/C家用中央空调

  【参考价格】4699元(1.5匹价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08086.html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