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中央空调抵得过枪林弹雨Hold住高端大气

2016-09-01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近年来,民族品牌的海外进程明显加速,创新驱动下的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国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说起海尔中央空调近几年的“出海”经历,活像一部历险记,有枪林弹雨也有风和日丽。值得中国企业,尤其是传统制造企业借鉴学习。

1美国George McManus故居

  美国缅因州George McManus故居,建于1857年,之前用的是老式窗机,噪音大、制冷效果差。这栋老宅的现任主人在对比了全球多个中央空调品牌,最终选择了海尔Flexfit一拖多产品。

2美国George McManus故居

  Flexfit在研发上实现了突破,针对George McManus故居的房屋结构和特点,内机安装的超薄卡机和嵌入机,匹配了专属解决方案,Flexfit风管机厚度仅为185mm,还原了这座百年老宅本来的高挑气质;极致静音效果为故居再添静谧。

  比起故居的闲适,中东的冲突就显得尤为激烈,在也门的枪林弹雨中,海尔中央空调也未能幸免。

3也门

  经得住真枪实弹的空调才是好空调。海尔中央空调收到也门战争中的一封来信,用户安装的海尔MRV中央空调在战争中遭到炮火损坏,希望海尔中央空调可以给予维修。得到此消息,海尔中央空调立即派维修人员前去检修。

4也门

  损坏前的空调是这样的。用户因为看好海尔MRV多联机的智慧节能效果,为自己家安装了5套多联机。

  生活不止有局部的战争,还有远方的美景。

5巴基斯坦人马座酒店

  巴基斯坦人马座酒店,是伊斯兰堡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海尔中央空调海外最大的MRV项目。这座巴基斯坦首家按7星级标准建设的酒店,其产品方案适应了酒店夜间低谷负荷和过渡季节低空调负荷的运行。

  法国Milton Hotel是海尔中央空调MRV多联机在欧洲酒店解决方案的优秀案例,全优设计、高效节能,满足不同空间的冷暖需求,智能化控制,操作更加便捷。

6法国

  新西兰Observatory Village是新西兰乃至大洋洲最南端的城市,属于高档疗养度假村。海尔中央空调水冷机组战胜新西兰严苛的环保标准进驻了这个地方。

7新西兰

  如果说海尔中央空调在商用领域的拓展是依靠资本对性能的认可,那在政府共建领域一定是得益于品牌的高度国际化。

8巴塞罗那领事馆

  中国驻西班牙巴塞罗那总领事馆采用的是海尔中央空调的新品Y型风冷模块机,其结构紧凑的外观设计和高效节能的制冷效果,成为中国品牌在海外的绝佳展示。

  2013年海尔MRV产品入驻老挝总统府会议厅。“中国智造”国际认可度上升到了国家层面。

9老挝总统府

  占地面积小的室外机,安装在会议厅外围的地面上,丝毫不影响整个总统府的庄严和美观;快速制冷制热、均匀送风,解决了会议厅面积大、吊顶高对空调效果的限制。

  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海尔中央空调的“出海”之旅还在继续进行,不断优化的产品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将持续影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