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儿童星系列空调 IFA展上最会卖萌

2016-09-05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放眼望去,IFA展上大都是成年人“玩儿”的高科技产品。不过小编从众多产品中发现这样一款会卖萌的空调,小朋友看了绝对喜欢!这款空调就是美的儿童星系列空调。本次展会美的带着超多种类的产品参展,光是空调就展出了好几款,这款儿童星系列空调在其中也是格外抓人眼球。

IMG_0126

美的儿童星空调公主款

  这款空调专门为儿童打造,有蓝色和粉色两种,分别为王子款和公主款。粉粉嫩嫩的颜色和可爱的卡通形象格外惹人喜爱。空调拥有智能控温功能,机内设有红外线感温装置,可根据孩子的睡眠情况调整空调运行状态,有效解决孩子睡觉踢被子着凉的问题。

IMG_0128

美的儿童星空调王子款

  美的儿童星空调还应用高频速冷热技术、智能清洁技术,空调运行更加智能;三色健康滤网能使空气更干净;室内外温度查询功能让用户使用更方便。

  同时,这款空调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它萌萌哒遥控器。小熊的造型小巧可爱,按键只有五个,操作非常方便,小孩儿使用也毫不困难。

IMG_0129

美的儿童星空调遥控器

  了解更多关于IFA2016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前方记者发来的报道!

  点击直播专题了解更多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