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上个学有那么难吗?没有这些东西真的难!

2016-09-08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九月一到,新学期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除了刚上大学的小伙伴对校园充满着期待外,剩下的小伙伴们都是怀着无比抗拒的心情走进校园。

  早都忘记上学的感觉的我们不禁要问,上个学有那么难吗?

cf36a918972bd407f32eb78b78899e510eb309e9

  回答是肯定的!

  尤其当你没有给孩子准备下面这些东西的时候,就更难了!

  天太热没心情写作业?缺空调

  对一些孩子来说白天上课没啥难,难的是晚上回家写作业。不是作业太难写、是家里太热,心情跟着烦躁,原本会写的作业都变成不会写啦。这个时候家长们就要注意了,你为孩子准备了送凉爽的空调了吗?

  奥克斯KFR-35GW/BpTYC2+2采用精工稀土压缩机,实现高频磁连续运行,能力强劲。空调能实现开机启动升频至50Hz,使压缩机快速建立压差,从而达到速冷速热的效果。

奥克斯KFR-35GW/BpTYC2+2

奥克斯KFR-35GW/BpTYC2+2

  奥克斯KFR-35GW/BpTYC2+2还特别加入了创新的峰谷电模式,结合APP操控实现ECO升级,鼓励用户利用低谷优惠电价消费地库店里,而普通空调则无法做到这一点。

  读英语太多词不认识?缺智能电视

  现在的孩子说幸福幸福、说苦逼也苦逼。很小就要开始学英语,每天回家阅读英语课文也是必要程序。但是很多孩子读着读着就烦了,这时候家长们就要注意了,是不是孩子太多单词不认识影响了积极性。如果有一台能够帮助查英语、读英语、还能跟着学习的智能电视,那就好多啦。

  康佳A58U选用高品质4K屏,分辨率4倍提升,超强解析让您看到更多细节。搭载康佳自主研发真彩色轮引擎,扫描、分析每个像素点并加强色彩管理,让颜色更加鲜活逼真。

康佳A58U

康佳A58U

  本机搭载64位高速处理器,海思芯片国内自主研发,达到PC机别的运算速度,性能强劲,驱动电视机更是游刃有余。配合康佳易柚5.0操控系统,软硬结合深度优化,做到用户0打扰,开机直接进入直播界面,非常人性化。

  校服太脏影响形象?缺洗衣机

  孩子要上学、家长们也要上班,有时候就会忽略掉孩子。一些孩子比较调皮,总是爬高摸底的,校服难免脏的快。如果家长们不及时帮助看到并且洗干净的话,孩子怕就要被别人嘲笑啦。如果家长们没时间也美关系,如果有一台孩子也会操作的洗衣机,那一切就方便多了。

  LG WD-T1450B5S滚筒洗衣机采用银色外观,LED显示屏和深蓝色大视窗,摆放在家里给人一种大气时尚的感觉。8KG的洗涤容量,能够包含您一次衣物所需,免去您二次添加衣物的烦恼。

LG WD-T1450B5S滚筒洗衣机

LG WD-T1450B5S滚筒洗衣机

  蒸汽除菌技术通过高温蒸汽渗透衣物,从而达到除菌的效果,呵护家人健康。DD变频电机,让性能更强劲、使用时间更持久、工作更静音。六种洗涤方式,打造专业的智能洗涤,保护衣物寿命,让衣物持久光鲜亮丽。

  空气不好头昏脑涨?缺空气净化器

  一年四季空气都不好!这是国内很多地方的小伙伴们都要面对的问题。空气长期不好,孩子也容易受到影响。不仅呼吸道容易得病,还容易因为空气不好引起头昏脑涨等症状、影响学习状态。所以为了让孩子呼吸到新鲜空气,家长们应该在孩子的房间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

  莱克净化器KJ706-F搭载了日本东丽除菌抗过敏复合滤网,采用喷熔HEPA集尘技术,静电吸附配合HEPA过滤,双重高效去除PM2.5,让用户免遭雾霾侵袭。

莱克净化器KJ706-F

莱克净化器KJ706-F

  日本进口的现金直流无刷电机动力更强劲、噪音更小,让这款莱克净化器KJ706-F保护净化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噪音;优化的风轮结构和加大的风轮尺寸同样提升了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合理的风道设计使净化器出风更加顺畅、并且保证了更小的噪音。

  看书到半夜想吃冰棍没得吃?缺冰箱

  看着书看着书就觉得好累,好饿、好想吃冰棍,然而并没有……一气之下不看书啦、不写作业啦。但如果家中有一台不错的冰箱专门辟出一块空间给孩子放爱吃的东西,保证他看书之余能吃到想吃的,有可能会提升学习效率哦。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其设计灵感来自时光穿梭,动静结合,酣畅洒脱。表面覆膜高光面板耐磨性好、光泽亮度高、不易褪色。拉丝面板不沾油烟不沾灰,日久弥新。错落有致的几何图案,增添城市格调感,使冰箱整体视觉不落俗套。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

  冰箱U型外壳,顶部或底部与侧板一体折弯而成,无缝隙,保温效果优秀,内部可以牢牢锁住新鲜冷气,不易积灰,轻松即可打理干净。卓越的超微孔发泡技术,细密发泡,将其保温效果发挥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