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运动是个大学问 这几类食物运动前不能吃

2016-09-19 0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健康养生逐渐成为热门,很多人也将健康养身同有效运动结合起来,不仅能保持健康体魄、更能减肥养生。但你知道吗?传说中那些对身体很好的健康养生食物有时候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好处,尤其在运动前吃的话甚至会伤害我们的身体。

1

  高蛋白食物

  很多广告用高蛋白补充能量作为噱头来推销运动食品,但其实这些东西大多由过量糖分及淀粉组成,如果吃太多的话不仅不会起到储存运动能量的作用,还会因为糖分过量而对身体带来一定伤害。

  全谷物食物

  不知从何时起全谷物、粗粮等食物开始流行,并且成为人们所追求的健康饮食。但人们不知道的是,如果在运动前进食全谷物食物再喝水的话,就有可能让全谷物食物的各种成分在体内膨胀,从而引起腹胀等情况,造成身体不适。

  绿色蔬菜

  吃太多肉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们选择多吃菜。但在运动前选择吃什么菜也是有学问的。包括我们常见的菠菜、西兰花等高纤维绿色蔬菜都会在运动中引起腹胀等情况,增加胃部的负担、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