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感觉又苦又累?那是你军训的时候没有它们

2016-09-23 06: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从入学开始不少学生狗们就开启了强制任务——军训。平时养尊处优的大家是不是快累出shi了?回首当年军训时期,小编一直很疑惑:为什么别人军训的照片能貌美如花?我的军训照片却流露出一股让人同情惨状?其实,这并不是未解之谜,小编今天给你推荐的几款神器,让你把军训时流失的洪荒之力迅速补充回来!

720

  奥克斯KFR-26GW/BpHJD+3空调

  尽管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在外面暴晒一天也是又热又烦躁,一进宿舍就想享受空调的凉爽,奥克斯KFR-26GW/BpHJD+3是一款智能空调,安装APP之后,手机也可以是遥控器,进行远距离操作。这对于希望提前开启空调和匆忙外出忘记关空调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QQ截图20160920114232

奥克斯KFR-26GW/BpHJD+3空调

  奥克斯KFR-26GW/BpHJD+3空调在静音方面也非常出色,噪音低至20分贝,即使高风量运行,室内机声音也仅有38分贝,在你军训疲惫午休或者睡眠的间隙空调也不会影响你的睡眠。

  泰昌牌TC-5197足浴盆

  军训在外面站时间长了,脚容易受不了,晚上回到宿舍脚底就火辣辣的疼,可是明天还得继续,想想就让人郁闷。如果宿舍里拥有一台泰昌TC-5197足浴盆,可以让你的疲劳缓解不少。

QQ截图20160920114426

泰昌TC-5197足浴盆

  泰昌TC-5197足浴盆拥有两大创新技术,防电感应防止漏电切身保障你的使用安全,电动滚轮按摩,让你更加舒适。同时,在静音方面也有突出表现,不仅静音水泵升级,让水泵可以更精确的控制水流速度,还能模拟冲浪方式,最低40分贝的工作噪音,让你畅享安静生活。

  怡禾康YH-885按摩器

  除了足部,站了一天军姿,腰部和肩颈也是非常酸疼,简易的靠垫式按摩器可以帮我们缓解这些局部疼痛,让明天的训练更加顺畅。

怡禾康YH-885按摩器

怡禾康YH-885按摩器

  怡禾康YH-885按摩器操作简单,六个揉捏头交错揉捏,效果不凡。按摩头凸出设计,适合人体多部位的按摩,拥有推拿、敲击、发热、磁石4种按摩方式,无极调速控制器让你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各有过热断电保护让用户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

  松下EH-NE11-V吹风机

  军训时期累了一天的我们,晚上回到宿舍就迫不及待的想躺下休息,可是洗完澡头发总是干不了,这让不少长发MM郁闷不已。

QQ截图20160920120507

松下EH-NE11-V吹风机

  松下EH-NE11-V吹风机采用坚固的蜂窝构造,盖住吸气口,使得头发不易卷入,而且不易吸入灰尘和异物。且整机独有三大核心优势:负离子,快干风嘴以及强冷风。这款电吹风用负离子来减少静电积聚,让水分渗入发芯中,时刻保持秀发亮丽。而快速干发技术拥有热风2 档、冷风1档,通过强弱风压交替吹散发束,均等吹至发根部,从而使头发干爽。强冷风功能能使头发迅速冷却和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