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租房好选择 奥克斯省钱斗士空调低价来袭

2016-09-26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9月有人开学也有人开始工作,不少7月份毕业的大学生经过一段时间找工作的过程,已经踏上了工作岗位,尤其是在异地,工作就意味着租房,那么不可避免的,要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电器产品。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奥克斯省钱斗士空调KFR-25GW/FK01+3就非常适合选购。

560a2011N819e5fa9

奥克斯KFR-25GW/FK01+3空调

  奥克斯KFR-25GW/FK01+3空调拥有88°立体大角度送风,能让您在室内均匀感受丝丝凉风,避免过冷或过热的现象引起的感冒,一键除湿功能让室内的潮湿闷热远离你,特别适合南方的朋友们选购。

55ef8055N6605043b

奥克斯KFR-25GW/FK01+3空调

  同时,这款产品在控制耗电量上的表现可谓非常亮眼,内置精工品牌压缩机,不仅能强劲制冷热,还更加节能,低至20分贝的运行噪音,让您在夜晚也能安心使用。

55ee3de8Nb75e0551

奥克斯KFR-25GW/FK01+3空调

  编辑点评:在租房这种环境下,性价比高的产品无疑是我们的最爱,奥克斯KFR-25GW/FK01+3空调不仅功能强大,1599元的售价也非常有诱惑力,趁着目前双节商家促销,感兴趣的朋友马上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