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一长假即将开始 你准备好长途跋涉了吗

2016-09-28 0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盼着盼着,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计划出去旅行的小伙伴们想必都已经跃跃欲试了。不过你真的准备好长途跋涉去旅行了吗?先回家看看自己的准备工作到位不到位吧,尤其是旅行中必备的一些小玩意儿你都准备齐全了吗?

1

  充电台灯

  有计划徒步旅行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带上充电台灯,在关键时刻它可是会帮你很大忙的。

  多功能充电器

  你可能出门时会带一到两个不同的手机、pad等各种电子设备,为防止路上没电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出行时带上多功能充电器,可以让你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

  灭蚊器

  如果计划去闷热的地方或者植被比较丰富的地方,建议带上各种有用的灭蚊设备,关键时刻不仅能灭蚊子、还能灭各种虫子,到时候你会感谢它的。

  定位仪、手台

  如果要徒步爬山或者探险,建议带上各种定位仪、指南针及手台,并且检查好电源,防止爱跟外界失去联系。在不幸遇到危险时上述设备也会给你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