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厉害了我的哥!这么吃肉原来也能变瘦

2016-09-28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国庆长假快来了,放假期间吃得好喝得好玩得好,所以每逢放假胖三斤的定律简直是亘古不变。尤其像小编这样爱吃肉的孩纸,国庆大餐里怎么能少了它的存在呢~~~什么?你现在竟然告诉我吃肉能减肥?开玩笑,那我身上的肉都是从哪里来的??

  吃肉也能减肥是很多胖人都没想过的,其实这是真的可以,在国际上这种方法常被称做阿金饮食法(atkins diet),也叫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low-carbo diet),是在20世纪70年代—位美国医师(Robert C.Atkins)提出的理论。主要内容就是,调整后的饮食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相当低,在开始采用此饮食方法减肥的前—个阶段,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每天不能超过20克,两个星期后,身体进入体重维持期,可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增加到每天40克,意思就是说,只吃肉就对了!

0348

  不过,除去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肥肉外,吃瘦肉减肥基本上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减肥达人推荐只吃肉减肥法和食谱,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能够快速有效燃烧脂肪和肥肉。但是,吃肉减肥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下面小编就给您介绍一下。

  一、肉要搭配蔬菜一起食用

  尽量把肉切成肉片或肉条,和其它蔬菜一起烹饪,而不是吃单纯的炖排骨啊、烤鸭子啊,酱肘子啊,这样虽然吃了肉,但是却不会吃进太多肉,做到适可而止。

  二、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在这里说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指米饭、面条、面包这类的主食,从而将人体从消耗碳水化合物为主的代谢转化成以消耗脂肪为主的代谢模式。脂肪的形成是肉+淀粉合成作用的结果,只要减少淀粉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肉就没办法继续合成,反而会消耗脂肪。

   三、搭配合理运动事半功倍

   尽管吃肉减肥法是不需要运动就能瘦下来的方法,但是,小编要提醒你,如果想迅速瘦下来,还是跟运动分不开的。同时,这种减肥法也有不小的副作用,健康减肥还是运动为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