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假期出游别让这些元凶阻碍你自拍的步伐

2016-09-30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眼睛一闭一睁,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小伙伴们都准备好出游的行囊了吗?说到出去玩,各种拍照绝对不能少,最近两天小编的朋友圈就被各种自拍刷屏了……不过自拍的效果——有些人真是用了自拍软件也还是呵呵哒~~下面小编就给你罗列一下,影响我们自拍效果的几大元凶!

0

  一、光线

  自拍时要尽量选择柔和清爽的自然光,不少女生喜欢白天在强烈的阳光下或者晚上在家里的白炽灯下自拍,结果一不小心背光,要么就是脸黑到看不见,要么就是脸色过白反而显得诡异,让人无法直视。

  二、毛孔粗大

  尽管现在美拍神器可以说是多到泛滥,但如果底子不好,那可真得拍照5分钟修图2小时了,可是旅游时又没有这么长的时间来P图,所以加强对自己的保养就是重中之重啦。想轻松收获美照一张就要在外出时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三、美颜级别选择不对

  经常使用美颜功能的妹子们一定知道里面有磨皮功能这一项,修后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对于化过妆的美眉,选择美颜级别低一点,因为化过妆后皮肤已经很细腻了,如果美颜级别太高,会让皮肤细腻得不真实,大家一看就会开始絮叨了。没有化妆的美眉美颜级别可以调高点,使皮肤看起来更细润有光泽。总之选择美颜级别要凭感觉,点到为止不要让美颜过的自拍照像假人一样。

  四、同样场景保留多张

  自拍后选择哪张不少人都会左右为难,觉得就算拍照技术不好数量多了总有一张是漂亮的,因此将很多大同小异的自拍照都保留了下来。建议拍完后将不同表情、姿势等的自拍照选择最满意的一张留下就好,自己看看还行,如果都发到票圈里不仅会引人反感,还会在细节的地方露出小马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