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制冷还能除甲醛 你需要这样一台海信空调

2016-10-13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是一款二级能效直流变频空调,空调具备智能功能,此外还能去除空气中的甲醛、可谓一机多用。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被成为真金英雄,外观设计非常奢华。正面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尽显浑然天成的英雄之气;流畅的曲线搭配圆润的弧度让空调看起来温婉不少。香槟金色的外观也让产品成为经典艺术。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特别采用三极对稀土压缩机,稀土材质能够充分发挥电机性能,让空调运行的更稳定、更省电、从而延长空调寿命。

  这款产品还采用了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智能调控压缩机驱动参数,减少压缩机低频震动、高频噪音和极端条件下的压缩机退磁现象,从而提高压缩机的使用效率。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除甲醛功能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除甲醛功能

  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驱动方向和转子转动方向时刻保持一致,能够有效降低能耗,从而实现快速又节能的制冷制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