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制热不等待 海信苹果派2代空调劲享宽风

2016-10-24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取暖期还没到的这几天遇上冷空气是最让人难受的事情了,不过还好现在有空调可以帮我们。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这款空调就是一款制热强劲的口碑之作。海信直流变频艺术化圆柱空调柜机KFR-72LW/A8X700Z-A2(2N01)回归空调本质功能,纯圆外观设计结合120度广域送风,让送风更舒爽、更大面积、更节能。据介绍,该空调采用大口径贯流风扇,最大限度地抑制风的阻力,实现节能大风量的强效送风技术,送风强劲。

420576

  空调全新应用了360度全直流变频技术,以及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实现了智能“双模变频”功能,省电全过程、冷暖0时差,被认为是空调市场里有竞争力的“节能实力派”。

420577

  在送风能力上,本机也是非常强劲,水平和垂直立体组合送风,水平方向五档调节,垂直方向随意设定角度,实现无极调节,无穷模式组合。

catchpic%2F2%2F26%2F26C8A9AB3A3700A6B3734EF2F25E6259

  编辑点评:海信KFR-72LW/A8X700Z-A2(2N01)空调具备舒适、节能、高性价比的产品竞争优势,外观简洁大方,无论是机身高亮LED还是高密度菱形肌理都彰显出现代美学风格,更适合客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