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制温体验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钜惠中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李玉鹏 2016-10-28 06:54 

  现阶段天气渐凉,但是还没有供暖,一时间空调的使用变得更加频繁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制温快速的好产品——三菱重工SRKEKB35HVB空调,搭载原装进口压缩机,性能强劲,制温快,节能减耗效果显著,内置PPplus双模温控技术,不但制温迅速,而且控温精准,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目前苏宁易购促销仅售4380元,相当优惠,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快速制温体验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钜惠中

  三菱重工SRKEKB35HVB空调苏宁易购促销

快速制温体验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钜惠中

  PPplus双模温控技术 制温迅速控温精准

  该机造型方正时尚,白色的机身搭配硬朗的线条,美观大气。采用原装进口压缩机,性能强劲,动力澎湃,制温迅速同时兼具噪音小,振动弱,磨损低,寿命长等优点,极其节能。独特的经济/快速运转模式,舒适与节能兼得。PPplus双模温控技术,先人一步享受舒适,保持温度恒定,带给您最为惬意的使用体验。人性化的准确送风,覆盖面更广,让您畅享舒适。

快速制温体验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钜惠中

  耐用质量源自对品质的坚持

快速制温体验舒适 三菱重工空调钜惠中

  原装进口压缩机 性能强劲节能减耗

  编辑点评:这款三菱重工挂机空调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制温能效,舒适的使用体验,原装进口压缩机性能更强,同时节能效果显著,经济/快速双模式运转等等,是一款综合性能出众的好产品,推荐选购。目前苏宁易购大促仅售4380元的价格,性价比十足,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