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零压力瘦身 冬季空调房四个减肥大法

2016-11-02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突如其来的降温让很多筒子们不适应,不少人已经把棉衣、羽绒服捂上了身。冬天眼看就要来了,我们不谈保暖却要说说瘦身的问题。小编一直认为,冬天有几大解不开的迷思,比如肚子凸出来了、胸没了、胃口变大了、原来不爱吃的甜食也忍不住吃两口……其实,这都是你身体需要热量御寒而发出的信号。不过,一味接受这些“信号”,等到春天的时候可就要追悔莫及。今天,小编就跟您聊聊冬天减肥的那些事儿。

4

  一、用粗粮代替细粮

  研究表明,冬季需要比往日多摄入10%的脂肪,这样才能增加身体的热量,以免身体虚寒;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油脂,防止皮肤干燥。所以平时的饮食不能完全拒绝脂肪含量高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但是为了减肥,我们可以将平时主食里面的馒头、米饭换成粗粮,这样不仅能够保障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还能获得饱腹感。

  二、细嚼慢咽

  我们都知道,细嚼慢咽不仅对肠胃有益,还能很好的控制食量。用餐时,每吃一口咀嚼20下不仅让你更加健康,还能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同时,不要吃得太饱也非常重要,冬季我们会常常感到饿,如果不加控制就会吃多,每天坚持7成饱对减肥非常有用。

  三、不要再温暖的室内呆太久

  其实,冬季是一年中最能瘦下来的季节,这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所以最好不要在太温暖的环境中久呆。因为空调、暖气会让人们的身体慵懒、松懈。在温暖的室内,要适当少穿些,以保持交感神经活跃,可以有助减脂。

  四、经常称体重

  每天出门前和进门后称一下体重容易让我们保持警醒,如果再一段时期内体重持续上升,我们就应该反省一下是不是吃得太多或者动得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