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节能 奥克斯智美变频空调11.11特价售

2016-11-09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立冬来了,寒冬还会远吗?您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择空调而发愁吗?您还害怕空调制热费电吗?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拥有升级版ECO节能功能,1度电到天明,让您不再为电费发愁。

QQ截图20160612151944

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

  在外观上,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面板为香槟金色,给人十足时尚感,机身上烤漆面板完美融入,还有机身的线条设计,完美折射的角度增添了一缕视觉美感。

QQ截图20160612152003

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拥有省电ECO模式

  在功能上,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内部拥有高精度过滤网,它利用触媒剂高效分解甲醛原理,在空调过滤网上安装甲醛克星滤网,在每小时630立方米的空气循环运行下,与室内空气充分接触,高效分解甲醛,从而保持室内空气健康。

QQ截图20160612152022

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

  同时,本机还是一台可以用WIFI远程控制的智能产品,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能通过手机控制空调运行模式以及送风状态。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26GW/BpHBV+2空调可以说将省电做到了极致,不仅在节能方面有突出表现,本机噪音更低,运行噪音仅为20分贝,是有老人和孩子家庭的不二之选,目前在京东仅售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