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海航行靠剁手 11.11买台空调好不好?

2016-11-10 1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明天就是11.11了,筒子们的手还够用吗?肾长起来了吗?都说大海航行靠舵(duo)手(shou),图文影像、电脑办公、潮流数码、手机通讯、小家电、母婴玩具、家居装饰、户外运动等等商品你是想买啥就有啥。但是!!买的肯定不如卖的精,这些东西其实活动力度有限,因为平时价格不高,所以降价空间也不大。倒是一些高冷的大家电,往往都突破尺度降幅明显,尤其是空调,在这个销售淡季里,活动力度可说是空前。不信?那小编就给你举几个例子,让你心服口服。

1111144721125994121

  美的KFR-26GW/WXDA1@空调

  美的大1匹变频极酷一级能效除甲醛空调KFR-26GW/WXDA1@采用注塑铝合金大导风板,让其经久耐用,久用也不会变形,纯白色的面板简单大方,而其隐藏式LED显示屏更是舒适用户在夜间的使用需求。

424279

美的KFR-26GW/WXDA1@空调

  本机拥有“一晚1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是变频空调“制冷系统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能力”都达到顶尖水平之后再深度结合的结晶。产品以高能效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超低耗电待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0.1度恒温精控三大核心技术,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最低控制在1度电以内。

  奥克斯KFR-35GW/BpHRA+3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HRA+3空调采用金属光感特质面板,唯美时尚花纹点缀,面板上嵌有隐藏LED显示屏,高端定制,美观大气,内部采用精工稀土压缩机工作强劲,能够快速制冷制热,采用日本高效集成驱动芯片,处理信息快,控制调节更高效,±0.5℃精确控温,更节能。

QQ截图20160729101236

奥克斯KFR-35GW/BpHRA+3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HRA+3空调拥有WIFI智能控制功能,可以远程遥控空调开关机,解决老人不会使用空调的难题。还能通过智能手机随时观看空调运行状态,随时随地智享舒适。

  科龙KFR-35GW/EFQVA2z空调

  这款空调的外观把白色做为主色调搭配对角印花设计,简洁而素雅,适合各种室内装饰风格;左右上三维立体进风口设计,能加快空调风量的循环;创新双层导风板使空调的送风距离更远更舒适。

570d0a09N06ebae73

  科龙KFR-35GW/EFQVA2z空调

  科龙KFR-35GW/EFQVA2z空调搭载DDF双核双控技术,制冷制热分开控制、互不影响,解决了传统空调冷热效率不能兼顾的问题,空调启动运行后即可快速冷房暖房,让用户体验更快的运行效率。

  TCL KFRd-35GW/EO12BpA空调

  TCL KFRd-35GW/EO12BpA佳偶天成空调外观由法国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引领国际风尚。产品一经推出后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本机具有更实用的功能,可以说有颜值有内在。

QQ截图20160623204628

  TCL KFRd-35GW/EO12BpA空调

  在功能上,TCL KFRd-35GW/EO12BpA空调可以通过WIFI进行远程控制,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随时遥控家中的空调。无论您外出购物、出门上班还是回家路上,都能一键掌控家中温度。任意键长按3秒就能进入夜光模式,夜晚调温更便捷。一键操作的ECO功能可以让空调自动进入节能模式,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频率,让您的空调更加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