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高品质而生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简析

2016-11-17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冬季到来,其实并不是空调销售旺季的时段,但是,有一款产品却在刚过去不久的11.11里面收获了不少眼球。今天小编给您详细解析的这款格兰仕“普罗旺斯”智能变频空调KFR-35GW/RZdi5E-150(1)不仅颜值爆表,性能更是优越,它源自欧洲顶尖工业设计的“普罗旺斯”空调融入了现代家居美学理念,采用全球独创的悬浮式设计面板让空调外观充满科技感。

QQ截图20161222085642

   设计上的耳目一新仅仅是最直观的体验,只有在功能上的创新和贴心才能更好的体现出新产品的特点。因此,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不但颜值高,智商也相当高,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看这款产品。

DSC01669

格兰仕KFR-35GW/RZdi5E-150(1)空调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将欧洲顶尖的工业设计与独创的悬浮式设计融合一体:悬浮的大面板时尚感十足。

  隐形的LED与面板合二为一,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轻盈,舒适的使用体验,还能彰显高端品质。

DSC01674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KFR-35GW/RZdi5E-150(1)

QQ截图20170113112537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KFR-35GW/RZdi5E-150(1)细节

  科技锋芒十足的不锈钢外壳质保12年,美观而耐用;咖啡色的金刚版、象牙白的校花版、香槟金的梦享版等多款颜值高、性能好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满足你不同的家居需求。

  不只是表现在外观上,而且从普罗旺斯的性能来看同时通过引进双核,空调开机采用1Hz超低频运行技术,使压缩及频率在1~130 hz范围内自由运行,瞬间达到最大输出制冷量,最大程度上减少能量损耗,变频空调通过变流科技可以达到省电一半的效果。

QQ截图20170113112659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KFR-35GW/RZdi5E-150(1)功能

  此外,格兰仕双核变频空调,可根据房间人员多少的变化,以及室内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保证空调精确控温运行,当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将自动转为柔性温和的制冷方式,减少空调制冷过程中的除湿量,避免环境空气过于干燥,令室内空调舒爽更宜人。

QQ截图20170113112858

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KFR-35GW/RZdi5E-150(1)出风更大

  只要手机下载APP,就可以让您随时、随地、随心调节室内气温。您只要在下班的路上就可以运用手机APP开启普罗旺斯空调,可以在办公室为父母和孩子将空调调节到最佳的运行模式。

1482368381682

普罗旺斯空调智能功能

  普罗旺斯智能全直流变频空调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智能变频产品,采用弱磁性材料,剩磁小,温度稳定,低油量设计,减小润滑油剂量,提高压缩机效率,同时,采用CMSD柔风道设计,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棉技术,让室内机噪音低至31分贝。

QQ截图20170113113224

普罗旺斯空调更多功能展示

QQ截图20170113113423

普罗旺斯空调更多功能展示

  同时,普罗旺斯空调特设祛PM2.5功能,利用电介质材料为载体的强电场,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2.5微米的悬浮颗粒物带电,从而把PM2.5颗粒吸附,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效果。不仅如此,还特设“负子离氧吧功能”,配合到650m3/h超大循环风量,能为了让空气更加舒适,清新,如同置身法国的普罗旺斯。

  评测总结:

  科技的发展,带来家电的日新月异。家电的变革,带来人类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怎样过的“有品质”,成为不少人关注的问题,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KFR-35GW/RZdi5E-150(1)就是能提高用户生活品质的定位中高端的创新型空调产品。

QQ截图20170113113634

普罗旺斯空调更多功能展示

  本机不但搭载了WIFI智能模块,能够做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还人性化搭载的4种黄金睡眠模式,可让用户在23分贝的超静音环境安享舒适睡眠,不只智能,更加省电,是今年空调行业不可多得的实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