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对抗寒潮降温 多款市售速热空调大集结

2016-11-22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最近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被寒潮降温所控制,不仅气温骤降10度,不少地方还飘起了雪花,在这种天气里,取暖问题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暖手袋、电热炉、暖脚器等制热产品快速畅销,随着冬季制热的需求日益上升,空调作为调节室内温度的电器,制热功能也凸显出来,那么,如何选购一台制热强劲的空调,不再畏惧寒冬呢?小编马上就给您推荐几款市场上热销的制热神器。

0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拥有一级变频能效,不仅在平时制冷制热的工作中达到优良的节能水准,在待机时也同样节能,即使你不拔掉插头,全年的待机功耗也不到1度电,让空调不再有“电老虎”之称。在工作的同时还能净化家中空气,不仅能有效清除家中的PM2.5还能释放负离子,让您更健康。

QQ截图20161122090643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采用创新优化风道设计,风量十足的同时还能减少工作噪音,静音低至20分贝,呵护睡眠,搭载京东微联智能平台,无论您在哪里,都能一手掌控空调的工作状态,省心更舒心。

  松下SE13KJ1S空调

  松下SE13KJ1S空调采用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在高压状态下,与原有的变频器相比,提高了频率及转速。由于提高了转速的上限,迅速制冷及升温的效率均比原有机型大幅提升。另一方面,通过调控正弦波扭矩,抑制了运转时产生的扭矩变动,不仅实现了压缩机的平稳运转,而且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运转,节省能源、优化环境。

QQ截图20161122090815

松下SE13KJ1S空调

  空调制冷制热时,通过优化程序,巧妙平衡室内湿度,令皮肤保持充足水分,内置日本原装PM2.5滤网,捕捉空气中的污染物,经检测两年无需更换,成本更低。

  奥克斯KFR-26GW/BpTYC1+1空调

  奥克斯KFR-26GW/BpTYC1+1空调采用了创新峰谷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用电时段来自行设定空调的用电模式,搭配手机APP端的操控来自定义目标电量,空调则会根据设定来智能分配用电量,以此达到省电的目的。

QQ截图20161122090848

奥克斯KFR-26GW/BpTYC1+1空调

  同时,本机搭载IFD静电除尘净化装置,能够强效净化室内的PM2.5,让室内空气,持续清新舒适,让您回家也不用再做“口罩党”。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采用人性化的送风设计,空调制热开启后,风机会延迟启动,换热器达到相应温度时,空调才会吹出热风,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防止冷风吹出,而其配备的无极风速调节,更是让用户自主享受舒适出风。

QQ截图20161122091054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本机设有ECO节能功能,当您夜间睡眠时按下空调的ECO按键,空调将以低耗模式运行,不仅能够给您带来舒适睡眠且能将制冷耗电量控制在1度电以内,还有低噪音运行、无级送风等多种功能设置,满足了您的不同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