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法式浪漫 长虹凯旋门柱式空调热销

2016-12-06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当产品外观成为消费者考虑购买的重要因素,商家也在这方面不断的创新,比起方方正正的空调柜机,长虹KFR-51LW/DAW1+A1则打破了常规,采用创新的圆柱式设计,圆柱式设计不仅更加美观,也让空调所占空间大大减小。

长虹KFR-51LW/DAW1+A1

  长虹KFR-51LW/DAW1+A1

  长虹KFR-51LW/DAW1+A1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凯旋门。前方后圆的i字独特的外观完美诠释了法式浪漫。

长虹KFR-51LW/DAW1+A1

  长虹KFR-51LW/DAW1+A1

  长虹KFR-51LW/DAW1+A1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在正前方加入了香槟金色的设计,让空调更容易与家居环境融合,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感和高贵感。

  为更加迅速的制冷热,长虹KFR-51LW/DAW1+A1特别加入了有源PFC变频技术,制冷量最高可达6300W,让2匹的空调达到3匹空调的效果。

QQ截图20161018112638

可拆卸滤网 保障健康

  这款长虹KFR-51LW/DAW1+A1采用二代物联网直连技术,内置WIFI无需中转,即便用户不在家,打开手机就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空调、随意调整空调的运行模式、查看空调的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