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松下   中央空调   MASTER   III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III登陆双十二

2016-12-09 1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给大家讲一个恐怖的故事:双十二又来了!先是双十一,又是黑色星期五,在这趟“痛并快乐着”的消费之旅中,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眼瞅着双十二又要上门了,嘴里说着“不要了”,身体却很诚实,默默地点开了网购的登录页面……

  剁手必看,您身边的进口“尖货”

  如果说过去人们网购是为了便宜,现在则是为了更加便捷地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毕竟指尖轻轻一划——法国的红酒、瑞士的手表、意大利的包包、松下的马桶盖和空调等,即唾手可得。

  其实,享受进口品牌的优秀品质与服务,未必要漂洋过海,随着中国在全球消费市场的地位日益提升,不少国际品牌都将尖端产品直接引入中国市场,实现了全球同步。在家用中央空调领域,松下主推的MASTER III系列产品就提前掀起了岁末热销的狂潮。

  “MASTER III系列是我们面向小型别墅、时尚公寓等高品质住宅推出的高端产品,不仅在节能方面有卓越表现,更有诸多人性化智能功能设置,可以为用户提供灵活、节能、舒适、智能于一体的全方位空气解决方案。”松下空调相关负责人指出:“另外,我们也知道,双十二这样的网络节日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在官方微店上推出一系列答谢活动,关注松下中央空调官方微信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物。”

松下 中央空调

  岁末福利,好机好礼一网打尽

  作为持续升级的MASTER系列产品,MASTER III采用松下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在效率与技能表现上均更胜一筹。实验显示,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III的IPLV(C)远超国家颁布的能效等级1级标准,位于行业先进水平。

  此外,针对中国大部分城市冬季雾霾频发的现象,MASTER III系列05、06两款机型还可以额外搭载nanoe-G纳米离子发生装置,为现代家庭全面打造健康生活方式。而由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报告指出,该nanoe-G纳米离子发生装置对PM2.5和细菌的去除率均高达约99%。在此基础上,优化后的静音技术、PM2.5过滤网、R410A高效环保新冷媒等人性化科技,都让该系列产品成为高端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元素。

R410A

  而据悉,双十二期间,松下中央空调推出重重好礼:首先,全网产品均可享受“100订金抵800”的福利;其次,消费者登录松下中央空调官方微店购买机型尾号为05、06型的MASTER III产品,根据用户的室内机数目,即可免费获赠相应数量价值699元的nanoe-G发生装置;第三,如果消费者购机金额达到相应标准,还能参加一元换购活动,奖品包括松下电吹风、松下车载空气净化器、松下浴霸、松下空气净化器、松下便携式电动牙刷等多样松下系产品。

  除此之外,消费者只要关注松下中央空调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大转盘活动,更有松下洁乐智能便座、松下便携式剃须刀、松下移动电源等丰富好礼等你来拿!

松下 中央空调 双12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家电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