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极简外观 格兰仕1.5P智能空调特价

2016-12-12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今天是12.12的正日子,大量特价产品的放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小编给您介绍的这款格兰仕风云智能变频空调KFR-35GW/RDVdC33E-150(2)外观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摒弃掉华而不实的设计,几乎通体白色的设计更显大气;搭载节能环保的直流变频压缩机,能让空调急速制冷制热,同时更静音,更省电。

QQ截图20161212085202

格兰仕KFR-35GW/RDVdC33E-150(2)空调

  格兰仕风云智能变频空调KFR-35GW/RDVdC33E-150(2)通过内置WIFI智能模块和利用京东云技术平台,可实现手机变遥控器,可以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操控家里的空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远程开启空调,到家即可享受舒适的温度;晚上睡觉无需进入孩子房间即可调节温度,不影响夜间睡眠质量。

QQ截图20161212085224

格兰仕KFR-35GW/RDVdC33E-150(2)空调

  同时,特有CMSD柔风道设计、大直径静音贯流风扇和数字降噪3大降噪技术,能全方位打造28分贝超静音,享受舒适更省心;超精细过滤网能将灰尘,细菌隔绝在外,让关注健康的消费者也能安心享用。

QQ截图20161212085238

格兰仕KFR-35GW/RDVdC33E-150(2)空调

  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当室内达到设定温度时,空调低频运转,即刻以最小能耗保持室内温度,更加节能。超精细过滤网将粉尘、细菌隔绝在外,更能分解装修污染、除臭、消毒、保湿,让用户拥有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