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不买就涨价 年底不容错过的空调好货

2016-12-15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最近,小编的票友圈被各大空调企业的涨价通知刷屏了。连续几年的成本上涨,让大家终于扛不住了,不少企业将明年开年作为涨价的第一个节点。不过纵观这些通知,这一波调价不是很厉害,但是涨幅再小也是涨啊,所以,最近有想入手空调的筒子们还是别犹豫了,趁着价格还维持原样,赶紧先抢一台再说。比如下面这些产品,小编就认为很值得一买哦~

1104

  松下KFR-26GW/BpYK1空调  

  松下KFR-26GW/BpYK1空调通过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使产品实现了强速冷暖的功能。制冷时,松下YE怡夏1分钟可吹出17℃的冷风;制热时,5分钟即可吹出40℃的高温风,效果令人惊叹。

57d27737Nb2955043

松下KFR-26GW/BpYK1空调

  本机特融入双离子净化功能,nanoe纳米水离子保障空调吹出清洁风的同时,还能够清除窗帘、沙发、家具等家居附着菌及异味。nanoe-G纳米离子,吸附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使污垢带负电,利用Ag+除菌滤网进行捕捉和去除,实现高效的清洁效果。

  奥克斯KFR-35GW/BpTYC2+2空调

  这款奥克斯KFR-35GW/BpTYC2+2空调在外观设计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仅185mm的超薄机身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空调的时尚度;5mm的超窄电镀边框让机身显出浑然一体的时尚感。

56f8e3e6Nea8238e5

奥克斯KFR-35GW/BpTYC2+2空调

  采用精工稀土压缩机,实现高频弱磁连续运行,能力强劲。开机启动升频至50Hz运行,使压缩机快速建立压差,达到速冷速热的效果。30秒制冷、60秒制热。对于很多人担心的空调耗电的问题,奥克斯KFR-35GW/BpTYC2+2还特别创新设计了峰谷电模式,根据当地峰谷电时间段设定高峰时段和低谷时段,为用户省下更多电、节能环保。

  格力KFR-35GW/(35583)FNCb-A2空调

  格力KFR-35GW/(35583)FNCb-A2空调搭载光敏感传感系统,智能感应卧室灯光关闭后空调就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同时调低显示灯的亮度,来呵护用户睡眠。为方便使用,这款空调特别增设四种睡眠模式,让你怎么睡都舒服。

57678347Nef4e1184

格力KFR-35GW/(35583)FNCb-A2空调

  为保证用户使用的舒适度,这款格力KFR-35GW/(35583)FNCb-A2空调也特别加入了智控湿度功能,制冷运行时防止空调过度除湿、避免空气太过干燥带来不适感,该功能也能减少电能损耗,让你使用时舒适又节能。

  TCL KFRd-35GW/HE11BpA空调

  TCL KFRd-35GW/HE11BpA空调为变频一级能效产品,高效稀土压缩机保障空调在制冷制热时动力强劲,同时,在精准控温、降噪节能方面也非常出色。通过下载TCL云APP可以对本机进行远程控制,无论何种状态下都能对空调进行实时监控,非常智能。

580db45cNb50dd317

TCL KFRd-35GW/HE11BpA空调

  本机拥有四重静音设置,将运行噪音可以降低到18分贝,将钛金技术运用到蒸发器和冷凝器上,不但能够有效清洁灰尘,延长使用寿命,还能去除室内甲醛等多种污染。经权威机构检测,钛金空调24小时除甲醛率高达92%,时刻呵护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