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雾霾已在路上?赶快把这些武器准备起来

2016-12-16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昨天,北京气象局发布了雾霾红色预警,据悉,这轮雾霾天气过程或将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轮,其中南部有重度霾。同时,北京也开始在今天晚上8点开始至21日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政策。雾霾已在路上,我们还不赶快准备武器来应对这场考验?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点除霾神器来保障自身健康。

270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

  在外观方面,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采用弧面设计的全封闭造型,内部可以有效隔绝尘土和细菌。本机拥有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采用新一代宝石蓝超亲水抑菌涂层,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迅速瓦解、去除污垢,及时除尘抑制细菌滋生,抗细菌率达到 99.99%,可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产生。在制冷、制热、待机等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清洁随时随心,还您洁净空气。

QQ截图20161216085244

海尔KFR-35GW/15DEA22AU1空调

  同时,海尔联合中国科学技术院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将静音技术应用于空调领域,采用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实现高效射流风扇与优质风道的完美结合,在提高风扇效率10%的同时,将噪音降到17分贝,全家静享美好舒适时光。

  飞利浦KJ250F-C02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KJ250F-C02是其经典机型,产品能够有效去除甲醛和甲苯,特别采用的微护盾技术能够过滤小至0.02微米的颗粒物。双重感应器能够实时反映空气质量,让你迅速做出反应、调整净化器的运行状态;空气净化器在强风模式下能够通过快速运转的风扇迅速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减少等待时间。

1467188149734

飞利浦KJ250F-C02空气净化器

  为精准掌握当前空气质量,飞利浦KJ250F-C02特别采用双重空气质量传感器,气体和悬浮微粒传感器可分别准确测量室内空气质量,同时有更换滤网提醒功能,非常贴心。

  超快适口罩

  这款产品可调节软骨条,完全密闭,鼻子软骨条没有空隙,高贴合的超立体设计,软骨条可自由调节,防止起雾。超顺滑过滤设计,即使长时间覆盖皮肤也无不适感,周边为密贴构造,完全与脸及下巴紧贴。

20160112114535_555_6358819607109866703449739

超快适口罩

  三层高密度过滤,99%阻断空气中的病毒&花粉的侵入,呼吸过滤,轻轻松松呼吸。柔软的丝绢,皮肤触感舒适。同时,还能充分利用呼吸产生水汽,即使像北方冬天这种寒冷干燥的天气里,也倍感舒适安心。

  MOPS忻风随身空气匣

  MOPS忻风随身空气匣采用七大核心技术净化空气,机内选用专业级HEPA滤芯,可单次高效过滤,有效去除微米级污染颗粒。同时,产品内部使用大功率风扇,大风量进出风,解决了呼吸不畅的问题。

QQ截图20161216090925

MOPS忻风随身空气匣

  内置电池可提供300小时超长待机,7小时续航,4小时运动模式,满足您全部使用场景的需要。专业APP监控,实时更新雾霾信息,并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