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OLD住冷热环境 有它就有最强圣诞“趴”

2016-12-23 0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圣诞节就在这个周末,亲们都有木有准备好各种节目?无论你是上街浪还是在家浪,都少不了呼朋唤友。不过,这队伍一庞大了,大家还是更喜欢在家里聚会,因为外面人多啊,挤啊。说到在家开趴,良好的环境是一定少不了的了,比如在寒冷的北方,它让小伙伴们一进门就温暖如春,在还没入冬的南方,它能柔和制冷。我们说的,就是创造开趴环境必不可少的——空调。下面小编赶紧给你推荐几款~~~

6394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采用画轴书卷的古典造型,运用广州塔的设计比例时尚经典,金属包边设计彰显精工细作。在功能上,本机拥有TS急速制冷热技术,电机即时开启,瞬时间启动,50Hz高频运转,压缩机快速建立压差,实现30秒20℃冷风喷出,1分钟40℃暖风喷出。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在舒适性方面,本机出风口采用紊流垂直导风叶片,叶片转向最大角度时,曲线紊流叶片截面,可致使空气相互混掺,运动无序,使得出风更柔、温度更均。超大出风口保证房间换热的效率与均匀,更利于冬日热风贴地面实现地毯式供暖,还能显示空气质量,室内状态一目了然。

   海尔KFR-72LW/12MAP22AU1空调

   海尔KFR-72LW/12MAP22AU1空调采用圆柱形设计,简约大方。专为宝宝设计的送风模式更温柔,竖式百叶可单独控制,上下可分别出风,非常人性化。内置一键自清洁技术,可以将蒸发器上面的灰尘打扫干净,让您随时享受干净健康的室内空气。

QQ截图20161222091156

海尔KFR-72LW/12MAP22AU1空调

   创新IFD离子净化技术高效集尘,不仅能消除PM0.5,对PM0.3也有显著效果,去除率高达99%。APP远程控制模式,随时查看运行状况,回家前提前开启,让室内瞬间达到舒适状态。还能自动感应人体平均温度设定空调运行模式,更加省心。

   日立RAP/C-L72KVYB空调

   日立RAP/C-L72KVYB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制冷制热更加强劲,多层铜线设计热交换率更高,永磁稀土材质使用更持久。同时,创新应用了抑菌导风板,送风更加健康,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QQ截图20161222091558

日立RAP/C-L72KVYB空调

  本机采用日立PAM器技术、多段式热交换技术、内螺纹铜管设计等,增大冷媒接触面积,换热面积大幅提升,提高整机制冷制热效率,同时,结合大口径风扇,式空调送风更顺畅,减少室内机噪音。

  富士通KFR-72LW/Bpla空调

  富士通KFR-72LW/Bpla空调拥有全直流变频技术,可以自动调节适用功率,根据空间负荷,自动调节运转状态,让压缩机保持平稳运转,提高节能性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57fc7f04N5dd04a5c

富士通KFR-72LW/Bpla空调

  3D广角环绕式立体送风,将舒适气流均匀的送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避免直吹人体,15米远距离送风,轻松锁定范围定点集中送风,开启“智能”键后,无需设置就能自动参考室内外气温,制造体感舒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