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6最后一波虐狗来袭 温暖过新年就靠它

2016-12-29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临近元旦,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着跨年夜时候的“节目”,就等着倒计时的时候在朋友圈晒出各种恩爱的照片,每到过年过节单身狗们过得都是特别心塞。其实,元旦小长假的时候回家陪陪父母,访访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即使是单身也可以在跨年夜过得温馨十足,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些能够让你温暖过新年的神器。

90346

  HOLD住室内温度——空调

  想要跨年的时候温馨十足,肯定离不开温暖舒适的环境,没什么比空调更能调节室温了,无论是开趴还是亲友聚会,它都能给你带来舒适享受。

  海尔KFR-50LW/12CAA22AU1空调

  海尔KFR-50LW/12CAA22AU1空调拥有一分钟制冷、三分钟制热的超强性能,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让送风面积更大,裂隙交换器让热交换效果更好,48种送风方式,不吹小孩头,不吹老人腿,贴心呵护生活。PMV自动调温,一键即享舒适。

5767b3afNc1ff8655

海尔KFR-50LW/12CAA22AU1空调

  同时,还拥有海尔独创的自清洁功能,能将深藏在蒸发器里面的灰尘清洗干净,还有可视化除甲醛技术,甲醛去除率高达97.68%,随时守护您的健康。

   格力KFR-50LW/(50555)FNhAd-A3空调

   格力KFR-50LW/(50555)FNhAd-A3空调在制冷量、制热量大幅提升的同时,制冷、制热功率明显下降,配备人性化清洗设计,只需按下“功能”键,选择清洗功能,就可对空调内部进行清洗。

QQ截图20161228095409

格力KFR-50LW/(50555)FNhAd-A3空调

   拥有WIFI智能远程控制技术,不仅能够改变空调工作模式,还能远程控制产品开关,让您外出回家就能享受舒适温度,送风更加柔和,有效避免了空调病的发生。

  有美食更温馨——电火锅

   中国人什么事儿就好个吃,逢年过节都要团聚在一起吃饭。说到吃饭,在寒冷的冬天没什么能比火锅更加热闹了,在家吃火锅肯定离不开下面这些。

   象印EP-RAH30C-XJ料理锅

   象印EP-RAH30C-XJ料理锅拥有蒸、煮、焖、炖、煎、炒、涮、炸等多种功能,可以用电,也可以将锅分开放在燃气炉上加热,满足您多种需求。

QQ截图20161228095739

象印EP-RAH30C-XJ料理锅

  智能控温,有6档可以调节火力大小,无论您是煮汤还是煎炒都能够瞬时达到最优火力,双锅与底座分离,全身水洗简单方便,防爆钢化玻璃盖告别爆裂危险,可视化让您轻松掌握锅中食物的状态,3.5L大容量满足全家需要。

  苏泊尔H3030YK804-150多用途锅

  吃火锅的时候最怕全家口味不同,苏泊尔H3030YK804-150多用途锅采用鸳鸯锅设计一边清汤一边麻辣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QQ截图20161228155124

苏泊尔H3030YK804-150多用途锅

  本机拥有1500W大功率快速加热设计,U形双管更高效,食物受热更加均匀。智能断电安全保护功能当锅达到対応温度后,温控器跳断停止加热,使用更安心。铝合金三层锅身,一体成型,质量过硬。

  呵护你睡眠——取暖器

  吃饱喝足之后,睡觉也是头等大事,在寒冷的冬夜,一个温暖的睡眠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在卧室里先打开电暖气,升高温度,对入睡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先锋DS671电热油汀

  先锋DS671电热油汀利用空气热量循环,加热室内空气受热均匀,使得全屋立体升温。非常独特的S形散热片,比传统电油汀发热效率增加53.8%,升温速度增加51%,节能16%,发热更持久。

QQ截图20161228100117

先锋DS671电热油汀

  双U型发热体360°立体供暖,充油量高达87%,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在安全设计上,本机拥有30°倾倒自动保护功能,有效防止儿童等发生使用安全事故;过热断电保护功能,使产品在达到设定温度后就自动断电,贴心更安全。

   美的NY2513-17EW电热油汀

   美的NY2513-17EW电热油汀采用双加热系统,电油汀+暖风机的设计让房间快速温暖不等待,专业镂空散热片有效增加散热面积,快速升温,13片速暖油汀立体加热,制暖迅速。

QQ截图20161228095839

美的NY2513-17EW电热油汀

  同时,本机还拥有高中低三挡控制调钮,让您控制温度随心所欲,优质温控器更加节能省电,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关机,室内低于设定温度时自动启动,优质防火材质和多重安全保护让您畅享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