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秒速制暖 松下怡众系列空调新年特惠中

2017-01-03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元旦刚刚过去,但是商家的促销活动远没有停止,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松下SA13KH2-1壁挂式1.5匹怡众系列定速家用冷暖空调节能效果颇为出色,还能参加节能补贴,更好的性价比也获得了诸多家庭的认可。

5848ba8fNc41bcedf

松下SA13KH2-1空调

  在外观上,松下SA13KH2-1怡众系列定速家用冷暖空调采用签约纯白色设计,舒适的送风效果、冷暖皆宜的四季体验,贴心的功能细节设计,让松下怡众系列空调成为婚房新居的好伙伴。

5848d1e3N6bceb406

松下SA13KH2-1空调

  有效利用风的特性,进行细致入微的调控,最大限度抑制风的阻力,实现了节能大风量,并以此营造室内整体舒适环境的循环技术。

5848ed51N6aca0037

松下SA13KH2-1空调

  本机应用“大口径贯流风扇”,通过叶片之间的位置进行等量位移,提高了送风量,在制冷模式下,可以实现10.1m3/min的大风量,而在制暖模式下,其风量更可达到10.9m3/min的效果。

  松下SA13KH2-1空调更拥有强劲抽湿、除味控制、优化风道设计、优化翅片等等,都使得这款产品拥有更好的性能价格比,并且获得众多家庭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