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面膜   美容  

新年倍儿有面 这样敷面膜让你事半功倍

2017-01-04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新年到来,春节的脚步也临近了。说到过春节,那一定是各种走亲访友,个人形象问题可是重中之重。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对于脸的保养可谓首当其冲。我们都知道,面膜是肌肤的“营养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营养和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让肌肤白皙水嫩有弹性。因此,在年前集中对脸进行保养,面膜绝对少不了。今天小编就给您说说让面膜效果事半功倍的小妙招。

bb2

  一、去角质等深层保养后敷面膜

  我们都知道,角质层是表皮最外层,由已死亡的无核角质细胞组成,主要是保护皮下组织,还有阻挡外部紫外线进入皮肤的功能。但是角质层保护皮下组织的同时,也阻挡了一些影响成分的进入,面膜就不能很好的发挥功效,因此,在敷面膜时做个深层清洁是很有必要的。

  二、涂精华后敷面膜

  我们习惯性的洗完脸就马上把面膜敷上,其实,在敷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才更加有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这是为了让精华液在面膜的真空环境里,更贴近皮肤,能够加速营养的吸收。

  三、生理期后的一周面膜效果最好

  生理期时身体会流失大量水分,脸色也容易变得枯黄暗淡,皮肤变得粗糙。这时,需要保湿面膜和美白面膜来拯救,保湿面膜可以给脸部提供大量水分营养,而美白面膜将会拯救暗淡的脸色,在生理期后可以快速恢复好状态。

   四、冬天敷面膜可将面部盖上热毛巾

  由于冬季室内外温度都不高,面部毛孔在洗脸后会非常迅速的闭合,这时再敷面膜会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因此,不妨在面膜外部再盖上一条热毛巾,帮助毛孔打开,加速血液循环,让面膜的营养成分快速进入到皮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