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更懂舒适更懂你 长虹新品空调亮相CES

2017-01-06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尽管一年一度的CES是一场消费电子的盛宴,但是不少企业都会带去它的全系列产品,长虹作为国产品牌中的翘楚,就在今年的CES上展出了他们新推出的CHiQ人工智能语音王产品。

DSCF0313

CES长虹展台

  CHiQ人工智能语音王空调黄金身材比例,时尚的造型、流畅的线条让人耳目一新。采用创新的双风口设计,设置的下风口位置更贴近地面,更容易对近地面空间输送热风,让暖气能够更加均匀分布。同时,还采取双风翼设计,能够实现上下异步送风,兼顾到不同方向的人群,最终达到更好的体感舒适感受。

DSCF0332

长虹空调产品

  它采用最高效的“天然晶炭”过滤装置,能够有效吸附和固化空气中的甲醛。除此之外,因为天然晶碳的吸附性,油烟和异味也能一并去除,保证家中空气没有怪味。

  同时,智能控制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它不仅能感受你的冷仍,还能自动智能调节产品运行模式,不但颜值高,知冷暖,而且做到了贴身知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