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底购实惠 奥克斯1.5P智能空调有买有赠

2017-01-10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说时迟那是快,随着春节脚步越来越近,新春的促销攻势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屏了!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不仅能够快速制冷制热、健康除甲醛,还能一键自动清洗、远程操控,这些实用功能让其在年底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569d8977Nf2cf36f2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

  在功能方面,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有甲醛滤网和抗菌滤网,带来洁净的空间和畅快的呼吸。Hydro自动水洗功能,通过对机体内部水分的冷凝和速热,强力分解污垢,排除污水烘干。

569d8978N6dace44a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不但功能出众,在智能方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它可以通过APP随时随地对空调进行远距离操控,对于经常出门忘记关空调的消费者是个不小的福音。

569d897aN1c42556f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

  同时,它也是一款静音空调,在工作时能够低至20分贝的静音运行,让您享受安静的居室空间,睡眠不受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