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放假在家吃这些零食让你躺着看电视也能瘦

2017-01-13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转眼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放假在家除了好好休息,就是吃吃吃了。尤其对于女生来说,零食是很大的诱惑,看电视的同时吃点什么,这种习惯总是让人难以改正。又不想管住嘴,又怕肥肉找上身,我们真是一边吃一边纠结,今天小编就跟你说说那些吃了不易发胖的零食们。

50

  一、海苔

  海苔不仅富含不少人体所需的矿物质,还拥有大量的维生素B、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些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

  作为零食,海苔原料中纤维含量很高,含有各种有益于促进肠道消化和抗癌的糖类,热量很低,不仅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还能加速在运动中的脂肪燃烧,是大众都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但通常作为零食的海苔,都是在以海苔为原料的基础上加调味的,调味所用的产品主要是糖、酱油、盐,因此会比较咸,为了健康还是要适度食用。

  二、麦片

  麦片中含有大量粗纤维、维生素,热量也很低,有助于控制体重。此外,其中的矿物质也有助于控制脂肪生长。但是,吃麦片也要讲究时间,一般建议在早上吃,晚上吃麦片不但加重肠胃负担,也有发胖危险。

  三、低糖水果

  苹果、梨、柚子、木瓜等水果含有大量粗纤维,果肉里面的含糖量也低,营养丰富,还含有较高的维生素A、C、纤维质及磷、钾、钙、镁等微量元素,边吃还能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美容瘦身都不落,是非常好的减肥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