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式极简设计 富士通风尚系列空调舒适随心

2017-01-25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如今,家电产品的颜值是很受消费者关注,不少外貌协会都会冲着产品外观而掏钱购买。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采用升降式面板,很好的隔绝了灰尘,18.5cm的超薄机身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日式极简主义设计。

QQ截图20170123151431

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

  在功能上,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能够强劲制冷制热,让您的室内尽享四季如春,APF2级能效产品,节能省电能耗更低,全直流变频技术真正实现强劲送风。

QQ截图20170123151518

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

  微制冷除湿技术让潮湿的房间快速变得清爽,非常适合南方的家庭选购,大口径静音风扇和极锋导风板增大循环风量使整个房间快速达到预设温度。

QQ截图20170123151542

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

  富士通ASQG12LUCB空调内置日本原装进口智能芯片,显著提高了压缩机的全力转速,使其效率运转达到节能效果,PAM矢量直流变频控制器,能够迅速精密的处理信息,实时调整运转状态,保证空调按照设定的温度条件进行强劲节能的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