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睡觉聚会两不误 多款卧室静音空调春节超值

2017-01-27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春节聚会走亲访友最怕孩子搅局。大人们正热闹的时候,孩子跑着玩着累了就要你分出时间来哄,一不小心就哇哇大哭,败了兴致。这时,赶紧哄孩子睡觉就是让他们“老实”的一种方式,可是外面吵吵嚷嚷,怎么让孩子顺利睡着呢?一款超静音的空调能更好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孩子迅速在安静的房间入睡。

288FF

  三菱电机MSZ-YGJ09VA空调

  三菱电机MSZ-YGJ09VA空调搭载的高智能人感MoveEye对原有的动态地面测温系统进行了改善和优化,拥有150°大范围地面测温,监测人体和地面温度,并对其进行细致的分析,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

QQ截图20161230092648

三菱电机MSZ-YGJ09VA空调

  本机拥有多种舒适送风模式,凉感控制将以往空调的室温控制改为体感控制,空调先对人活动的区域送出凉风,再对整个房间进行冷却,并间隔性的吹出凉风,防止长时间吹冷风引起的不适,人性化的送风舒适又健康。

  格力KFR-35GW/(35594)FNAa-A1空调

  格力KFR-35GW/(35594)FNAa-A1空调采用舒享广角送风,拥有180°运动大导风板,上下各90度超广角送风,能让用户时刻的享受到舒适的温度。空调采用PMV神经网络控制技术,智能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气流组织,实现柔湿制冷和运行节能,并提升使用舒适性。

QQ截图20170124105231

格力KFR-35GW/(35594)FNAa-A1空调

  在健康功能方面,本机内置高密度+抗菌除甲醛过滤网,能够有效地过滤室内的空气,让你时刻享受新鲜空气。同时,空调还配备尊享唤醒服务,晨起送暖,为清晨预热,让用户随时享受贴心唤醒服务。

  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创新“无风感”设计,把集中的强风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无风有感更轻柔,一个送风口1906个散风微孔,让您只感舒适无感强风,三段式导风板能够有效控制空气,制冷时气流向上分散,制热时缓缓下降不吹人。

QQ截图20170124102850

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B2)空调

  只需一键启动无风感模式,智能感应室内温度、湿度、自动调节,给你更舒适享受;本机采用三重降噪技术,18分贝超静音让您畅享舒适无打扰,创新“黄金体感降温”技术,改变以往“直线降温”模式,精准控温更贴近人体温感需求,享受舒适降温;空调还能自动根据光线调节亮度、风速,让您睡得更安稳。

   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

   这款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采用浅砂金壁挂式设计,典雅大方,快速制冷。品质压缩机,动力强劲,稳定性好,加入宽带无氟变频技术以及PMV人体舒适系统,让人体更加舒适,实现一级能效。

QQ截图20160809111908

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

  同时,海尔KFR-26GW/12MAA21AU1自清洁空调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可将深藏在蒸发器中的灰尘彻底清洗干净,IFD三步净化技术,除霾率达到99.5%,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松下SE13KJ1S空调

  松下SE13KJ1S空调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性能强劲,动力十足,制温迅速,噪音小,寿命长,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运行平稳,顺畅,节能省电效果显著。内机采用大口径贯流风扇,风力强劲,覆盖面广,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5847dea9N2a0bd08d

松下SE13KJ1S空调

  在健康功能方面,本机内置PM2.5滤网,有效滤除空气中的细小颗粒,保证输出的空气洁净卫生,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高效的除异味系统,令您轻松享受惬意家居,体验健康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