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下单抽奖赢钻石项链 海尔天樽空调最后特惠

2017-02-15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尽管各种虐狗的情人节结束了,但是不少商家的优惠活动并没有结束,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海尔天樽空调SKFR-72LW/11WDA23AU1目前正在进行买空调下单抽钻石项链的活动,还能领券满减,非常超值。

5767aa00Na59e197f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空调

  海尔天樽空调SKFR-72LW/11WDA23AU1采用空气射流的送风方式颠覆了传统空调在房间内混合冷热空气制冷的原理,实现了在空调内进行冷热混合,吹出混合好的凉爽气流,让吹出的风由冷风变成了凉风,终结了人们长期以来困扰的空调病,可以轻松享受到最舒适的送风体验。

5767aa01Na6cc813d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空调

  同时,本机拥有的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即便不在家中也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实现自动开关机、温度的调节和空气的智能优化等,自由舒适随心享;故障诊断自动报修,让您使用无忧。

5767aa00N08a5d840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空调

  天樽空调SKFR-72LW/11WDA23AU1还能通过感应风环的色彩变化显示运行状态和室内PM2.5浓度,橙、蓝、红、绿、紫等五色让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时时可见。更有智能除湿、智能静音、防窗帘吸附设计等多种人性化功能,目前购买还赠送飞利浦榨汁机一台,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