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注重时尚与健康 美的极酷系列空调火爆

2017-02-16 0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选购空调时外观的时尚性和健康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美的大1匹变频极酷一级能效除甲醛空调KFR-26GW/WXDA1@采用注塑铝合金大导风板,让其经久耐用,久用也不会变形,纯白色的面板简单大方,而其隐藏式LED显示屏更是舒适用户在夜间的使用需求。

424279

美的KFR-26GW/WXDA1@空调

  本机拥有“一晚1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是变频空调“制冷系统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能力”都达到顶尖水平之后再深度结合的结晶。产品以高能效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超低耗电待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0.1度恒温精控三大核心技术,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最低控制在1度电以内。

424276

  同时,内部搭载的荣获得国家专利的高频速冷热技术,能够有效的缩短空调的开机时间,使空调高频率运行,快速的送出强劲的冷热风,让用户时刻都能享受舒适。

424273

美的KFR-26GW/WXDA1@空调

  编辑点评:美的KFR-26GW/WXDA1@空调拥有健康、舒适、强劲、省电等多重卖点,更能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自然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瞩目,感兴趣的朋友趁着促销马上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