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它更健康 海尔健康空调买就送剃须刀

2017-02-20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时下选购家电,配备健康卖点的产品往往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海尔KFR-35GW/12MAA21A空调在这方面就有出众表现。本机外观上采用了星光璀璨的外观设计风格,双层的导风板设计,让其广角送风,时刻舒适室内空气。同时,面板采用模内注塑工艺搭配拉丝纹路,艺术感十足。

QQ截图20161031091610

海尔KFR-35GW/12MAA21A空调

  本机内置海尔独创的智能自清洁技术,在用户使用空调过程中,冷凝水会包围空调换热器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换热器上再顽固的污垢都可以实现轻松剥离,而海尔专利凝水技术和宝石蓝涂层可以使流经换热器的冷凝水更多、更快,快速剥离污垢进行彻底冲洗,专利抗菌技术其抗菌率达到99.99%,有效遏制细菌滋生,彻底解决了室内二次污染的难题。

423428

海尔KFR-35GW/12MAA21A空调

  海尔KFR-35GW/12MAA21A智能自清洁空调还拥有强劲的“芯”,其配备的节能倍速压缩机,让其能效提高10%,并且搭配空调宽电压、宽频率、宽温度的优势,让其实现更高效的APF能效比。

423426

海尔KFR-35GW/12MAA21A空调

  编辑点评:

  海尔KFR-35GW/12MAA21A智能自清洁空调是一款外观设计时尚同时性能出众的产品。目前,这款空调正在京东进行特价抢购预约中,预约后售价仅为3999元,已为历史最低,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愉快的剁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