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维超远送风 美的3P慧行空调7749元售

2017-02-22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春季往往是一年中买空调最好的时期,不仅商家活动多,价格相对实惠,还能享受即买即装的快速服务,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美的72LW/WYBA2@空调就是最近不可错过的一款好货。

585a2a2cN29d752a4

美的72LW/WYBA2@空调

  其压缩机、室内外风扇电机全部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技术,电机运行平稳可靠,可低频持续静音运行;室外风扇电机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调至低速静音运行,完美实现室内外双静音。

5722b201N772a3d09

  美的72LW/WYBA2@空调

  在健康保护方面,美的72LW/WYBA2@空调带有智能的热干燥清洁、可控电辅热、和室内温度查询等功能。能够有效保证整机的洁净度。贯流风扇让空调使用风量更澎湃。

5722b21dNeabe8da6

  美的72LW/WYBA2@空调

  美的72LW/WYBA2@空调在京东独家首发,而其作为一款电商特供的空调产品,其不但在性能上表现出众,拥有健康、舒适、强劲、省电等多重卖点,预约购买还可以享受折上折,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