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即是正义 空调界的网红让你心服口服

2017-02-28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网红经济”的浪潮下,想成为一个网红,首先你的脸要看得过去。同理在当下这个看脸时代,颜值可是任何商品都必不可少的存在,就以家电来说,已经不仅是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产品,还能点缀家庭居住环境。空调更是如此,除了性能上的突破,为了突出自家的外观设计特点,设计师们将超薄流线型、圆柱形、装饰画外观等运用在新品上,无一不赚足了眼球。俗话说,颜值越高责任越大,今天小编就带您看看那些颜值实力并重的空调产品们。

ti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KFR-72LW/BpNHA2+1独具艺术气息,它卷轴设计和借鉴广州塔“小蛮腰”的优美线条使得整体造型既传承了古典书卷气息,又突破了市场上传统空调造型的直上直下特点,可以说独一无二。

未标题-1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倾城空调不仅在外观上保持艺术性,而且它的技术和功能无与伦比。奥克斯倾城空调以国外品牌压缩机为运作动力,运作效率高达50Hz/S,让空调保持高速运作动力。倾城空调能够实现30秒酷冷,一分钟暖房的制冷制热效果,在酷暑无惧毒辣的太阳,让你夏天凉爽舒心;在严寒时无惧北风凛冽,室内环境温暖如春。强劲的压缩机推动,让你的室内能够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环境,无所畏惧。

  格力KFR-72LW/(72578)FNhAa-A2金贝系列空调

  格力KFR-72LW/(72578)FNhAa-A2空调采用大弧度镀铬装饰条,一气呵成的唯美贝壳轮廓,不仅外观出众而且寓意吉祥,更搭载其独创的双级变频压缩机,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同时,制冷和制热效率大幅提升,并实现了-30℃超低温强劲制热和54℃超高温强劲制冷。

未标题-4

格力KFR-72LW/(72578)FNhAa-A2空调

  在开启本机时,您可以搭配‘E享’键使用,它可以依照人体舒适区选择‘冷’、‘凉’、‘舒适’、‘暖’、‘热’5种不同的控制模式,避免过度降温或升温。E享是格力研发的节能专家智控系统中的组成部分,节能专家系统能够确保空调在任何运行状况下都能达到最佳能效,实现全程节能运行的目标。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天樽系列空调

  海尔空调SKFR-72LW/11WDA23AU1采用空气射流的送风方式颠覆了传统空调在房间内混合冷热空气制冷的原理,实现了在空调内进行冷热混合,吹出混合好的凉爽气流,让吹出的风由冷风变成了凉风,终结了人们长期以来困扰的空调病,可以轻松享受到最舒适的送风体验。

5767aa00Na59e197f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天樽系列空调

  同时,本机拥有的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即便不在家中也可以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实现自动开关机、温度的调节和空气的智能优化等,自由舒适随心享;故障诊断自动报修,让您使用无忧。

  美的KFR-51LW/BP2DN1Y-ZB300(B3)风尊系列空调

  美的空调KFR-51LW/BP2DN1Y-ZB300(B3)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美的KFR-51LW/BP2DN1Y-ZB300(B3)风尊系列空调

美的KFR-51LW/BP2DN1Y-ZB300(B3)风尊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后进式直进风形式,并拥有蜗壳扩压器倾斜设计,结合独创的出风口前后运动减小出风阻力设计,使得整体气流行程缩短30%以上,接近气流层流极限;整机噪音同比下降4-6dB(A)以上,让您随时随地感受到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