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主子到家 让它爽的东西你都准备了吗?

2017-03-01 0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最近小编身边养宠物的朋友一下变多了,尤其是猫,不少朋友们每天都在晒自己家猫的萌照,让小编心痒不已。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毅然跟朋友约好时间去她家抱猫,可是,朋友说了,新主子要去了,让它爽的东西你准备好了吗?

tim

  啥?养新主子还要改善家里环境?这可真是难坏了小编。于是,朋友列来一份清单,上面的东西绝对是养猫者的必备神器。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主子年幼总是怕冷怕热,所以在停暖的时间里,保持室内温度就是重中之重。因此,这款应用奥克斯独创的TS极速冷热技术的倾城系列空调就能派的上用场了。在30秒内压缩机的高频运转可以达到3000转以上,在短短1分钟便能实现暖房效果,30秒速冷效果,真正让主子随时都能享受到舒适。

未标题-5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采用第三代智触WiFi技术,不但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以及切换各种功能,还能根据室内人多人少,实现空调热量可大可小的智能化调节,所以即使您不在家主子们也能获得舒服的体验。

  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

  春夏是主子们比较容易掉毛的时候,因此,空气净化器也必不可少。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采用双重净化技术,机内搭载三重过滤网,加上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可攻防一体净化全屋空气。独特的空气循环系统,倾斜20°圆号构造出风,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吸附效率,使房间内的气流高效循环。

QQ截图20170221100440

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加湿设备,叶轮式加湿构造采用自然汽化的方式进行加湿,并且湿度传感器可自动调整室内湿度,当湿度达到理想值时会自动停止加湿,水槽内还设有银离子抗菌装置,即使用自来水也能享受洁净的加湿。

  莱克Ismart5系扫地机器人

  说到掉毛就不得不提另外一种神器——扫地机器人。新一代Ismart5系吸尘机器人继承莱克大吸力传统,将吸力3000Pa基础上提高了近一倍。不但可以扫起大颗粒灰尘,更能吸走细小灰尘,彻底清洁地面。莱克开创性地采用3万转功率达40W的超级数码电机,电机达到近5kPa超高真空度。

未标题-5

莱克Ismart5系吸尘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自动识别规划路线,四种清扫模式全面提高覆盖率,不放过任何角落。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智能灰尘识别、智能感知、智能脱困、预约定时等功能,莱克WR511扫地机器人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清洁难题。

  松下EH-NA60吹风机

  给主子洗澡真的不能缺少一款好的吹风机。松下EH-NA60吹风机采用纳米水离子技术,含水量比负离子高出1000倍,真正做到滋润秀发。2200W的大功率加上快干风嘴,可以吹散发束,使风接触到里层,快速吹干,避免主子被冻感冒的危险。

未标题-5

松下EH-NA60吹风机

  同时,本机总共有六档操作,可以调节风速和温度。而特有的50°恒温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温度过高对头发产生的伤害,与此同时还能保证干发效率与舒适度。